【CES 2015】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抢先看
2015-01-06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抢先看(图片来源:网络)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再次拉开序幕。作为每年最重要的科技行业展会之一,CES每年都会吸引无数厂商前来参展。今年的CES会有什么看点呢?

电视变得更薄、更4K



电视变得更薄、更4K(图片来源:网络)


4K电视与传统电视相比,画面质量是传统电视的四倍,已成为一种“视觉焦点”。然而,高昂的价格成为了4K电视发展的阻碍。不少电视厂商正在改变他们的生产能力,降低4K电视产业成本。今年,我们期望能够看到更多有吸引力价格的电视。

不过,4K内容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我们期望能够看到企业如何使用软件平台来管理,传输和货币化数字视频服务。


新款手机亮点不多



新款手机亮点不多(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LG准备了不少新品,但其他厂家似乎并没有准备发布多少新品智能手机。有传闻称,三星Note Pro tablet,三星Galaxy S6和LG Flex 2将会发布新机,而其他商家的多款新机将会在稍后西班牙举行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展会上亮相。
责编: Amy

上一篇: 众多华裔警官参加警官刘文健的葬礼

下一篇: 看完爸爸与Daddy的区别,99%中国父亲陷入了沉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