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7个华人卖假货 被逮捕!
2014-12-14

纽约皇后区检察官展示的查获物品。


 七位家住纽约皇后区的华人,近日涉嫌倒卖价值220万元的名牌假包、假鞋和配件被抓。根据皇后区检察官布朗显示的查获物品,这1万3000件仿冒名牌包色彩艳丽,好像彩虹般丰富,均是当下最流行款,还有名牌鞋和配件。仿冒的品牌包括爱马仕、路易威登、香奈尔、古弛、普拉达、Tory Burch等。

这七人分别为两对夫妻和三位个人,根据起诉书,他们把仿冒名牌物品藏在法拉盛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和牙买加(Jamaica)地区的仓库中,共有数百个箱子,包括数箱仿冒品牌的logo。他们在卖假货给便衣警探时,人赃并获。此次侦查由市警总局反组织犯罪处(organized crime investigation bureau)、国土安全部和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经济犯罪处共同负责,行动名为“寻财行动”。

布朗显示的查获物品中,除了最流行的包外,还有Dr. Dre品牌的高档耳机Beats和小型播放器,以及UGG、North face、Michael Kors的鞋和外套。

这七人分别为
31岁的张纳青(Naqing Zhang,以下均是音译)
和32岁的妻子董维维(Wei Wei Dong)、
43岁的朱庆奇(Chin C. Chu)和38岁的妻子夏建仪(Jian Y. Xia)、
39岁的陈赛恩(Sai E.Chen)、
41岁的廖为傲(Wei A. Liao)和22岁的周皮钟(Pizhong Zhou)。

他们10日在皇后区刑事法院过堂,以二级仿冒品罪被起诉,随后各自保释,如果确认最多要面临四年的刑狱之灾。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5神韵演出在即 纽约掀起神韵热

    下一篇: 18k金Apple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