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周四晚多条地铁线路瘫痪致上万人被困
2014-12-12

纽约时间 11日晚上6点半,正是通勤客下班回家的高峰期。然而纽约客们却因多条地铁线路延迟被迫滞留:曼哈顿西四街 (West 4 Street)的沙井着火烧毁了电缆,造成地铁站内浓烟四起。这起火灾波及了A, B, C,D,E,F,M和R等大量地铁线路。很多地铁滞留在站台间,乘客们在浓烟中等待了一个多小时。有的车好不容易缓缓进站,列车长又要求所有人下车,乘客们只好再辗转换乘其他地铁回家。与此同时,某处断电引起电脑出现故障,造成1,2,3,4,5,6,和7号线地铁出现信号混乱,地铁延误。其中一辆地铁在开到42街时,靠近铁轨的车门居然打开,当时车上十分拥挤,稍有不慎就有人会一脚踏空掉入铁轨。

在长达数小时的延误和改道后,截至今天凌晨3点,各地铁线路逐渐恢复正常,部分线路仍有延误。而上午10点左右,又有一辆7号线列车出现故障,车内冒出浓烟。MTA一方面嚷着涨价,一方面地铁问题频发,怪不得纽约客们怨声连天。
    责编: Lily

    上一篇: 吸引更多女性消防员

    下一篇: 2015神韵演出在即 纽约掀起神韵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