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神韵演出在即 纽约掀起神韵热
2014-12-14
到了过年的时候,如果要全家一起去欣赏文艺节目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全新的2015神韵演出将于1月9号开始在纽约林肯中心登场,并且连演12场,一股神韵热再次兴起。

神韵艺术团近年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几乎是场场爆满,在西方主流社会,获得空前的反响。2015年神韵即将再次莅临纽约林肯中心,大纽约地区已经处处可以感受到神韵热。

〝明年一月份神韵在纽约的演出现在已经开始热卖。我们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了神韵的海报和广告。我现在是在皇后区的Rego Center。这里有一个神韵的售票点。很多人经过这里的时候正好是给亲友买礼物,他们看到神韵的trailor和广告之后非常兴奋,决定马上要给自己和亲友买票。〞

卡门.曼努艾尓昨天就买了票,兴奋的邀请朋友一起去看。

已购买神韵票的民众卡门.曼努艾尓:〝我觉得很神奇,看到其他人在介绍片里面讲的话,我觉得一定得来看这个演出。〞

去年在先生推荐下看过神韵的卡玛扎西(Karma Tashi Kunseng),赞不绝口,表示今年还要再看。

神韵粉丝卡玛扎西:〝我想再去看,好喜欢,很美,非常美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看的,超级棒。〞

多吉听到很多华人朋友跟他推荐,决定今年一定要看神韵。

纽约藏人多吉:〝我有些华人朋友,他们总是跟我说去看,说是特别吸引人的一个演出。色彩绚丽,很多舞蹈,很有趣。特别值得看,每个跟我说的人都看的很开心。我的美国朋友同事也看过了,所以我决定要去看。〞

有的人在售票点详细了解情况,要找出和家人的共同时间来看秀。有的现场挑选座位购票。神韵今年在纽约的12场演出四天有下午场。演出不但有精彩的中国古典舞,还有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以及声乐演唱。

神韵艺术团2006年成立以来,规模逐步扩大,2015年将以全新的节目,进行第九年度的世界巡回演出。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将从1月9日到18日一共12场。
    责编: Hai

    上一篇: 纽约周四晚多条地铁线路瘫痪致上万人被困

    下一篇: 纽约皇后区7个华人卖假货 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