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克斯庆祝“三王节”活动
2015-01-05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3日12:00开始,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众议员克里斯珀(Marcos Crespo)、众议员希普维达( Luis Sepulveda)和纽约拉美裔神职人员,与社区儿童庆祝“三王节”。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办公室粗略统计,近千人参加庆祝活动。
民选官和赞助商分派礼物给小朋友。因为在拉丁美洲的传统,孩子们等待三个智者的到来,而不是圣诞老人。庆祝活动上,穿着戏服,扮演着梅尔乔(Melchor),加斯帕(Gaspar)和巴尔塔萨(Balthazar)的演员,送礼物给参会的儿童。父母与小朋友一起开心的过着传统节日。
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说,他自己以前家里十分穷,没有在节日中得到一分玩具。所以,他现在要回馈社会。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客机迫降 肯尼亚某机场临时关闭

    下一篇: 众多华裔警官参加警官刘文健的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