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扔电器垃圾明年将成违法行为
2014-12-19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纽约市清洁局宣布,根据纽约州新出台的一项法律称,自2015年1月1日起,乱扔部分电器废弃物将成为违法行为。
新法令执行后,清洁局工人将不再清理放在路边的电器垃圾,将电器垃圾扔在路边的居民因此将会收到传票。
清洁局指出,法律中规定的电器废弃物涵盖绝大多数电器产品,比如电脑及电脑的外围设备、电视、传真机、录像机、打印机/扫描仪、电子游戏机、MP3播放器、平板电脑和小型服务器。但是,有些电子用品如灯泡、电池和部分电子用品不包括其中。
根据环境保护局提供的资料,电器垃圾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固体废弃物类型。此外,电器垃圾中既有可回收有价值的材料,也含有有毒物质。所以,正确回收电子废弃物至关重要。
清洁局局长加西亚表示,新法将有效帮助垃圾回收部门把以上电器产品中的有毒物质从垃圾来源中剔除,“通过回收电器产品,将会减少纽约市民丢弃垃圾的成本,同时还能保护环境。”
市民们可以有许多免费、便捷的回收电器产品的方法。比如可以参加纽约州清洁部(DSNY)的e-cycleNYC项目,凡是住户单元超过10户的公寓楼均可注册参加这一免费便捷的上门回收服务。e-cycleNYC项目实施首年,纽约市5大区就有超过400栋公寓楼参加了这一项目,该项目共回收了25万5,000磅电器废弃物。
此外,大众还可参加零售店回收项目。纽约市5大区共设有90多个回收点供民众丢弃电器废弃物,任何一家Goodwill、百思买(Best Buy)、救世军、Staples(不回收电视)或Gowanus E-Waster Warehouse都可以接受电器垃圾。还有免费将电器产品寄回生产方项目、电器回收活动、捐献或出售还能运作的电器产品活动等等。民众可登录nyc.gov/electronics查询详情。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460‘

    下一篇: 7号地铁线延长  再推迟开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