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车祸 新娘穿婚纱救人
2020-07-09

(Adobe Stock)


日前,美国一对新婚夫妻刚完成婚礼,在开车返家时撞见车祸事故,穿著婚纱的新娘立即下车照顾一名受伤者。新郎事后在网上贴文说,我很幸运能有这么一位出色的妻子。

综合外媒报导,22岁的瑞秋(Rachel Taylor)与丈夫卡尔文(Calvin Taylor)完成结婚仪式后,从教堂开车回家,路上目击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车祸。卡尔文立即打电话报警,瑞秋则赶紧下车,照顾一名腿部受重伤的女子。瑞秋席地而坐,抱著这名女子,不断轻声安抚她。救护人员抵达后,把她抬上救护车,这对新婚夫妇才离开现场。

卡尔文将瑞秋照顾伤者的照片传上脸书,他留言写道:“我很幸运能有这么一位出色的妻子,她始终照顾著需要帮助的人。”瑞秋则说,自己刚从护士学校毕业,很高兴当时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病毒传播速度惊人

    下一篇: 立秋:风吹一片叶 万物已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