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惊现“外星沉船”
2020-05-02

文︱蓝月

2018年,美国探险家在百慕大三角深处寻找古代沉船时,意外发现了一艘外星沉船。科学家认为,外星人或许几千年前就到访过地球。

戴诺.米克罗斯(Darrell Miklos)是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的一名专业探险家。他的已故好友、著名的美国NASA宇航员戈登·库珀(Gordon Cooper)曾经在上世纪60年代绘制了一张加勒比海域的秘密地图,米克罗斯一直用它来寻找该海域的沉船,并将他的发现在探索频道的系列纪录片《太空人的宝藏》(Cooper’s Treasure)中播出。

据《每日邮报》报导,米克罗斯的团队在拍摄探索频道的最新系列纪录片时,在百慕大三角海域的一个未知地点潜水调查,偶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无法解释的物体,处在地表以下91米处,潜水员必须使用特殊的呼吸器和最先进的潜艇才能到达。

根据库珀的地图,他原以为那里可能有一艘古代沉船的残骸。但让他震惊的是,这个巨大的不明沉没物体呈圆顶状,上面有垂直的柱状突出物,侧面有4663米长的水准柱状突出物,不同于他曾经见过的任何沉船,也完全不同于任何一种自然形成物。米克洛斯相信,这个物体是一艘外星人的太空船。

米克洛斯描述说:“几乎就像有5条手臂从陡峭的悬崖峭壁中伸出来,每一条都和战舰上的枪一样大。它们是巨大的……总共有15个。”

他说:“在三个不同的区域有相同的构造,它们看起来既不像自然形成的,也不像是人造的。我已经有多年的经验,我们也确认过多种不同类型的沉船材料,但都与这个物体的材料不相匹配,也不相似。”

他说,这个物体周围还有其他奇异且无法解释的结构。而这些奇怪的结构都被厚厚的珊瑚覆盖著。

该寻宝团队的地球物理学家表示,某些珊瑚看起来似乎已有超过5000年的历史。

由于该物体所在海域的水流极度湍急,珊瑚连长大都几乎不可能,更别说存活5000年。

科学家认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珊瑚都不可能在这个地层中自然生长,除非有一个能支撑珊瑚生长的基础结构。

戈登.库珀是美国第一个在太空睡觉的人,也是第一位两次飞往太空的人。米克罗斯表示,库珀曾经说亲眼看到过UFO,也相信地球上有来自其他星球的游客。另外,他认为外星人的很多东西都落在了这个世界的特定地区,还提出地球上许多的先进技术都是从外星传来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聪明反被聪明误的章鱼

    下一篇: 观额头 看前途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