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地球是相互作用的能量系统
2017-02-10

由于人类认知的局限性,现代科学虽然对很多未知的领域还收获甚微,但科学的不断发展,还是令我们开始认识许多不可思议却很有趣的现象。

人与地球之间相互关联
地球有几个磁场的来源。其中一个是从地球核心发出的地磁场,另一个是地球和电离层之间存在的磁场。这两个磁场都围绕着整个地球,阻挡着太阳辐射、宇宙射线等来自于太空里的有害物质,保护着地球生命,它们是我们生态系统中的一部分。

我们的身体也会发出电磁场。人体磁场对生命本身的作用,以及其于地球磁场之间的相互作用,远远超出了我们所熟知或能理解的生物学。科学研究显示,人与地球的能量系统之间有着一个互相反馈的系统。

Heart Math研究所的研究主管麦克雷提(Rollin McCraty)博士说:“人类与地球之间是相互关联的。”

心脏是我们身体的主要器官,也是能够发出最大电磁场的器官。这磁场领域与编码的信息都会跟着我们的感觉,想法以及不同的情绪变化而改变。心脏甚至会使用具有短期和长期记忆的神经通过神经系统向大脑发送信号,这些信号也会影响到我们的情绪。此外,神经也会透过不同情绪而改变它们的性质,而这些改变会进而影响到我们周遭的磁场。
Quantum Intech公司的总裁罗兹曼(Deborah Rozman)博士说:研究结果显示,无论是在家里,工作场所,教室或是坐在桌子上,当我们发出爱与同情心,心脏就会产生一连贯的电磁波到我们的周遭环境,并促进社会之连贯性。随着更多人一起发出爱与同情心,更强的电磁波会被产生,并且这会创建一个高能量的区域来让他人更容易地与心脏连接。因此,理论上,如果我们有足够的人在创建个人与社会之连贯性,这样我们或许可以创建全球之连贯性。

虽然研究并没有强调或承认此论点,但我们都是一个巨大联网的一部分,而这不只有地球,它也包括了整个太阳系和超越它以外的其它领域。

那么,甚么是心能量的连贯性呢?它代表着秩序与结构。正如罗兹曼博士所说的,“它是在系统内部之间的一种排列。尽管是不同的量子粒子、生物、人类、社会群体、行星或星系。这种和谐的秩序显示着一个连贯的系统,它的功能就是降低过程中的难度以及增加它的流动性”。基本上,爱、感激、感谢与其他“正面的”情绪不仅仅只对我们的神经系统有影响,它也对我们周围的人有影响,并远远超出我们以前的想法。它跟大众冥想和祷告的研究很相似。

人类意识能量影响地球
许多研究显示,针对某种积极结果的集体冥想,祷告或集中的意图可以产生具有可测量的效果。例如,在1980年代以色列与黎巴嫩战争期间(Israel-Lebanon war)进行了一项研究,两名哈佛大学教授在南斯拉夫的耶路撒冷(Jerusalem,Yugoslavia)与美国召集了一些经验丰富的冥想家,并且在不同的时间为那些战争地区冥想。这研究持续了27个月。每当冥想团队集合时,黎巴嫩的暴力水平就会下降大约4至8成。战争期间每天平均死亡人数从12人下降到3人,战争伤害率也下降了7成。

另一项1993年在华盛顿进行的研究显示,如果2500名冥想者在特定时间一起冥想时,犯罪率就会下降25%。罗兹曼博士说,每个人的能量都会影响到集体的状况。这意味着每个人的情绪和意识都会产生出影响磁场的能量。

科学家认为,因为脑波和心律的频率与地球磁场有着重叠的频率,我们不仅只是频率的接收者,也可以成为频率的发送者,而从中产生一条反馈回路。
人类的情感和意识会被编码到磁场里,并且这些编码的信息会被分布到全世界。地球磁场是这种信息的运输者,所以这些信息会影响所有的生命系统与集体意识。这项研究,虽然还在初步阶段,会有很大的影响。它会改变我们的态度,情感与意识,并且显示这些非物质的因素可以影响地球上的所有生命。连贯性的能量与合作的意识可以影响全球事件并改善地球上的生活品质。

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影响地球。我们拥有选择权,我们可以有意识地控制着我们自己的能量。这就是我们所称的自由意识或个人自由,它可以创造出一个凝聚的地球。如果我们有很多人一起连贯性地献出爱心,关怀与同情心,我们可以造出一个更美好的环境,并有助于抵消掉社会的不和。
我们还不知道这些想法,情感和感想是如何影响地球的,以及它们到底会带着甚么类型的信息与电磁场产生甚么作用。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改变了。越来越多人开始在渴望着一个更美好的社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发明迷你冰箱 只为救人

    下一篇: “神奇梦境” 可在你梦中出现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