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神秘能量 台湾或成修行福地
2016-11-08

台湾的公园,蕴藏世界罕见的治疗能量!

中国古人认为,天地人三位一体。山水也是有灵性的。古时候许多修炼人,寻找有天地之灵气的高山大川潜心修炼,吸收日月天地之精华,以期修成神仙。而现代科学家发现,不同的地方,确实具有能量的差异。

科学家们一直认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瑟多那市(Sedona)是地球上最大的能量城,但荷兰科学家亚柏(J8892p VanEtten)证实,台湾这块土地,蕴含着更高的能量。

台湾土地含神秘能量世界第一

以探寻地穴能量闻名国际的荷兰生物科学家亚柏,应自然风文化邀请来台,进行个人国际巡回之旅的第11站,经过连日来测试北台湾包括阳明山竹子湖等地,意外发现台湾土地所展现的惊人能量,跃居他所测试国家的第一位,极可能成为世界各国中最适合用来进行灵性治疗的地方。

亚柏利用探测棒发现,台北市好几处公园,土地能量惊人,尤其是南港公园,能量指数最高,只要民众常常散步,配合冥想(静心),就能吸收大地精华,提升免疫力,达到身心平衡的阶段,效果比森林浴还要好,民众测试后也啧啧称奇。

早在1980年代,美国瑟多那市被灵疗界人士发现拥有极强的治疗能量后,每年吸引百万游客前往,或治疗病痛、或为提升能力及平衡身心。

亚柏很讶异,他在家乡荷兰测得的能量值半径是2千5百公尺、美国瑟多那市是4千公尺,但阳明山上的竹子湖及新竹北埔一处有机农场的能量值半径竟高达5千5百公尺,远高于他所从事研究的德国、比利时、东非、秘鲁、墨西哥、波多黎各等10个国家,至于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园、龙山寺也测得了3千多公尺能量值,野柳女王头旁更测得人类灵性沟通最高层次的能量。

台湾风景区野柳女王头。


认识自然善用能量是古人智慧

长期从事丹道研究的中研院文哲所教授李丰楙指出,中国古人炼功喜欢到能量强的地方,透过探测棒找寻水源、矿脉或能量的方法自古就有。中华技术学院生物科技中心教授杨乃彦,拥有前中研院史语所教授宋光宇相赠的寻龙尺,杨乃彦说,中国老祖宗使用的寻龙尺与亚柏的探测棒原理几乎一样。他感叹,现代人被所谓的科技知识蒙蔽,不只老祖宗智慧未发扬,也失去了与大自然结合的本能。

中国风水师使用的罗盘,也有同样的测试功能,中国地理风水协会理事长张旭初说,在测试南港公园时:「罗盘在这里摇晃的就不一样,罗盘指标感受到能量,摇来摇去,这一块能量旺的地方,就靠近公园篮球场这块草地。」

其实,绝大部份的动物都有与大地连结的能力,地震、海啸来时可以得知讯息并快速逃命,但现代人类因迷信与科学知识,反而失去自我保护的本能。

曾发表能量测试的中华民国能量医学会创会理事长钟杰则以磁场解释,地球本身是个磁场,人或物质也有磁场,只要两者充分结合,提升自我力量并不困难。

「人们对土地的伤害及电磁能的过度运用,都会破坏大地蕴含的原始能量!」亚柏透露,这正是为何他在高度开发的西欧国家所测得的能量值半径只有1千公尺的原因。

台湾目前的能量是在整个亚洲里面最领先的。

台湾的能量或成为修行的福地

地球表面的地壳,有厚却轻的大陆板块地壳,以及薄却重的海洋板块地壳,陆块地壳与海洋地壳板块相互挤压,两个板块间的压力区,形成很强的应力区。

由太平洋火环带所围成的水半球,与欧亚陆块为主形成的陆半球,两者相互交沟,碰撞磨擦,出现一种能量累积的区域,台湾位于整个地球太极能量场的枢纽重心。

台湾人习惯透过森林浴或气功等方式,吸收大自然的能量,亚柏提醒人们在尝试与大自然能量结合前,必须先懂得爱护台湾这块福地、并试着透过静心修养找回人类原始的本能。

2012年后,西方的新时代思想引领现代人进入一种突破传统的新意识领域,这种新的意识论认为,被称为高频密度的时空场,即超越人类所存在的三次元时空场的第四、第五次元来到太阳系后,我们人类会逐渐进入灵性、精神的进化途径,渐渐与动物性的情绪性唯物观这类欲望情境越来越疏远。

而台湾,将成为人们提升灵力的圣地,会有越来越多的修行人喜欢来台湾。这不但是台湾人的福音,也是全世界修行人吸收大自然能量的最佳场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理论事实皆证实:人死后 精神存在另外状态

    下一篇: 专家们无法解释的神秘地底世界:龙游石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