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月圆之夜拍下草坪上灵异照片引热议
2017-01-17


当人类还不能用科学知识去解释一些现象时,它们便成为未解之谜,被冠以“灵异事件”的称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一名男子在社交网站“Reddit”上贴出的两张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两张照片拍摄于同样的场景:夜深月圆时的一片空草坪上。但令人惊奇的是,在第二张照片里,草坪上出现一个正在奔跑的模糊身影。该男子不知其为何物,因此希望网友们能帮他解释这种“灵异”现象。



据悉,照片的拍摄者是连续按下快门拍到这两张照片的,间隔时间只有一秒。在拍摄时,该男子和他的家人们眼前所看到的只是一片空草坪,上面没有任何东西,随后,在浏览照片时,才发现一张照片中草坪上模糊的身影。该男子称,照片绝对没有经过PS处理,而且也排除了镜头上有污渍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可能性,因为第二张照片显示,在路灯的照明下,怪异的“东西”在草坪上还留有影子。

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后,网友们的看法不一。有人坚定认为,这是经过编辑处理后的照片,而有人认为,PS处理不可能使照片达到如此逼真的效果,所以这是一种无法解释的现象。 
    来源: 环球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搞笑图片:不就堆个雪人,看把你们能得!

    下一篇: 2016年最常见十大密码公布!附中国网友最难破解密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