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第二波疫情有良方
2020-10-16

(Adobe Stock) 

文 |文正

2020年已经是一个灾难多发、超乎人们想像的年份,如果冬季还会有更严重的灾难出现,我们如何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平安度过灾难就非常重要。        

在今年所发生的多种灾难中,由中共病毒(Co-SARS-2)造成的大瘟疫给人类带来的危害最大,至今尚未平息,在医学科学上也未找到防止和制止这场瘟疫对人类的危害。如果冬季还会有更严重的灾难出现,首先要了解的就是这场瘟疫在冬季的走势。

7百多年前发出的预言在今天得到准确印证

由中共病毒造成的这场大瘟疫,对普通人来说,具有突发性,可是,对一些有特异功能的人来说,可以在大瘟疫未发生之前的几百年和几个月就预知了。比如:生活在14世纪的刘伯温,就已经准确预言在21世纪的今年人类社会将出现一次大瘟疫。1933年,陕西太白山的一次地震中,一石壁倒塌,人们发现了《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又名《救劫碑文》,碑文对“猪鼠年间”的一系列大劫难进行预言,预言不但明确提到猪年(2019年)、鼠年(2020年)会发生一场瘟疫,而且点出了具体时间:“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不用说,这里的九冬十月用的是阴历,换算成阳历是什么时候呢?2019年阴历9月的最后一天是阳历10月27日,阴历10月相当于阳历11月。这和中共病毒所造成的这场大瘟疫所出现的时间高度相符,这个远在7百多年前所发出的预言在今天得到准确印证。

几个月前的预言得到了高度印证
还有一个大瘟疫未发生之前几个月就预言这场大瘟疫的事实也引起全球非常多人的关注,作出这个预言的是一个只有14岁的印度男孩,中文翻译成阿南德(Abhigya,Anand)。2019年8月22日,阿南德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标题叫做《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的世界大劫》(Severe danger to the world from Nov 2019 to April 2020)。

阿南德在视频中说:“一场威胁世界各国的灾难将从2019年11月开始,在2020年3、4月进入高峰,给世界带来非常艰难的时期。这6个月内,灾难将会从经济到航空服务,让世界遭受种种苦难。”

他明确指出,中国“会受到严重影响”;“富裕”国家在经济上会受到重创。他的这个预言的准确性在几个月后,就得到了高度印证。

阿南德虽然年纪很小还未成年,但他博学多才,小小年纪已懂得英语、梵语、泰米尔语、信德语、印地语和卡纳达语。他能通过印度的占星术预知未来,他所说的预言现在已经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

第二波疫情的爆发的预测值得重视
今年,阿南德还作出了几次预言,4月初,他对第二波疫情的爆发时间做出了预测,他说:“在2020年12月20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或许会爆发一场比武汉肺炎更严重的新一波疫情,并说:“可能会找到这个病毒的疫苗, 但是更多病毒将会陆续而来,当中更将包含超级病毒(superbugs)。”

7月12阿南德又作了最新的预测,他表示虽然近期中印之间的冲突不会进一步升级,但年底时将会有大规模战争、瘟疫或经济崩坏等大灾难降临。                                

阿南德说,由于年底时木星和土星将进入同一星座,这预示著会有更大的灾难爆发。他告诫人们要做好准备,并记住他下面的话:“从2020年12月20日开始,实际上是2020年11月20日,从木星进入摩羯座时,就可能会出现更危险的事情。” “当木星和土星进入同一星座时,可能会发生瘟疫、饥荒、死亡等,在这个期间有许多可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从阿南德所作的预言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年冬季,发生第二波疫情的爆发的可能性很大。如何在第二波疫情的爆发时,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平安度过灾难是这场瘟疫爆发后,许多人都在探讨的一个问题。

中共病毒爆发时 中共党员是高危人群 三退保平安
在今年4月初,有媒体报导称,3个多月以来,由武汉市民、医护人员、殡葬工作者和一线记者等人群提供的不同证据链指向同一个结论:中国大陆的感染和死亡人数被严重瞒报;中共党员在死亡人数中所占比例从66%到88%,是易感高危人群。

网上传出一张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分死亡名单。这份名单所记录的死亡者中,中共党员占88%。按年龄分段,20~29岁的占4%,30~39岁的占13%,40-49岁的占26.7%,50~59岁的占35.6%,60~69岁的占9.4%。

网络流传另一份截至3月17日329人的死亡名单。据大纪元报导,在这份据称是疫情期间“因公殉职”人员的名单中,中共党员身分的有217人,占2/3。如果去掉政治面貌“不详”的人,这一比例更高。网友Mocha评论说:“党员是高危职业了。”

而在中国,党员在人群中所占比例仅有大约6.4%,综合看来,中共病毒瞄准中共党员的精准度是不是极高呢?              

上述两份资料清楚地传达出这样一个信息:中共病毒直奔中共党员而来,无论老幼;“天灭中共”绝非一句口号,是实实在在的天意正在兑现。

可见,若想躲过中共病毒,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也就是十几年来法轮功人士到处传播的“三退保平安”。

诚念九字真言受到保护未受中共病毒的感染
今年9月,有篇〈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引人思考,两位作者,一个是董宇红,传染病学医学博士,前瑞士诺华制药公司,抗病毒药物开发高级医学科学顾问。另一个是林晓旭,微生物学和免疫学博士,美国前陆军微生物学研究员,Walter Reed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

作者认为,仅仅依靠西方现有科技水平,来对付这个超级病毒,显然道路曲折、前途未明。在困境面前,如果人们仍然墨守成规、保持著过去那种固有的观念,很可能“山重水复疑无路”。但是,如果我们能不固步自封,能放下成见,打开眼界,那么很可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其实除了疫苗,我们还可以考虑其他选择,包括:中医、自然疗法、民俗疗法、祈祷等等许多替代疗法,例如:最近我们进行过一个“九字真言”的回顾性研究,分析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例病毒感染者,在无法得到医院收治,或医院放弃或药物治疗无效,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具有显著、快速的临床改善的效果。尤其是11名重症患者的改善程度相当鼓舞人心。综合分析均指,效果应该是来自“九字真言”,而非医院或药物治疗。            

在整理这份报告的过程中,还观察到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对家族易感者的保护性。案例资料中有来自三个家族的类似报告,在同一家族中,密切接触感染者的其他健康易感者约五十余人,他们在念“九字真言”之后也受到了保护,而未受到武汉肺炎病毒的感染。

作者最后表示:“病毒疫情让人类生命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威胁。疫苗也许无法成为人们预防这个病毒感染的灵丹妙药,人体免疫力的内涵远远超过疫苗所涵盖的概念。不管人们感情上愿不愿意面对,但这很可能是最后人们仍然不得不面对,并不得不接受的一个残酷真相。”

 如要走出困境,需要人们能够敞开心胸、集思广益、放下成见。我们观察到,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五十余名家族易感者的保护性。

诚念九字真言对预防中共病毒感染的作用和机理值得人们研究。种种关于法轮功和九字真言的科学研究提示,其机理可能在于: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时,相当于认同了宇宙中存在著高能量物质场,并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宇宙的强大能量就能传递到念诵者身上,就能帮助人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增强免疫系统的整体抗病毒能力,保护人们免受病毒感染。

我们并不排斥疫苗开发,但在当前大疫当前,尚无安全有效疫苗、解药问世的情况下,念九字真言简单、易学,而且不与其他方法相冲突。不用出声,心中默念就行。繁忙之余,静下心来念一念,对任何人都不会造成任何损失。值得长期在医院工作的医务工作者、经常与病人接触的各种人士,还有广大易感民众,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并尝试。念九字真言并不等于修炼法轮功。

当人们通过念诵九字真言,未来有一天能走出这场瘟疫而反思过去时,很可能会猛然惊醒,人类的科学和医学也可能会重新开始走上一条重视道德、回归传统的发展正路。”
当今世界发生的这场大瘟疫正在让人清醒,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共无恶不作,中共就是病毒的根源,是危害人类的恶魔。对中国人来说,“三退”(包括:退党、共青团和少先队)、远离中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是根本的避疫良方。对国际社会来说,忏悔自己为中共站队的言行,才是遏止瘟疫、从瘟疫中康复的根本之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揭穿画皮识白骨 直捣妖穴灭红朝

    下一篇: 晏殊:不如怜取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