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的10家 Apple Store

全球最美的10家 Apple Store

2015-02-12


1 美国-纽约-中央车站        这间位于纽约中央车站的Apple Store应该是全球最负盛名的Apple Store之一,据称,当时苹果花了250万美元来对店面进行装修,而且还要给前任的租户支付500万美元才能成功地租下这个地段,现代数码与欧式建筑风格融合,非常奢华,你会给多少个赞呢?



2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堡的Apple Store是在最近才开幕的,由建筑大师大众特负责整体设计,不难看出,这间看起来就像一部Big Size 的Macbook。



3 澳大利亚-雪梨         这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首府雪梨商业区的Apple Store,是2008年苹果在南半球的首家Apple Store。总共有3层,虽然看似和其他店一样,标志性的苹果悬挂在正中,但入夜后,店内的灯光就会照亮整条街道。



4 中国-北京         位于我国首都三里屯的Apple Store,设计风格相当超前的的一间,店铺基本上是全部透明格局。



5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旗舰店,既然是旗舰店就应该与其他分店不同,外观是由几块32英尺的巨大玻璃组成,苹果在其中,通过透明的楼梯通向地下的店铺中。



6 德国-柏林         位于绿树成荫的库弗斯坦达姆大街,一条被称为柏林上的香榭丽舍,苹果在外观的追求上尊重与这间建筑的历史,不作任何的修改,而标志性的苹果Logo也被相应的缩小了。但就因为是这种对冲,慕名而来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7 英国-伦敦         于2010年在伦敦的柯芬园开幕,这间Apple Store 应该是全球员工数最多的一间了,一共有300名以上。



8 中国-香港         相信这间大家也很熟悉了吧,没错!就是在中环国际金融中心的Apple Store。该店是苹果海外的第100间分店,占地1.5万平方英尺,造价2000万美元。



9 中国-上海         位于上海浦东的Apple Store,与纽约的建筑风格相似,都是采用大面积的玻璃构成,透过地下楼梯通往店铺内。



10 荷兰-阿姆斯特丹         位于阿姆斯特丹Hirsch大厦的Apple Store在2012年开幕,Hirsch大厦是法国19世纪末的购物中心,这间同样是保留了原始的建筑风格,甚至是内部也同样按照19世纪末的装修风格来修改。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