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大学”上线 新的家庭教育资源
2020-11-24

Pixabay/Free for use

今天(11月24日),纽约市学校总监理查德·卡兰扎(Richard A. Carranza)推出了“家长大学”这是一个新的在线平台,以便帮助家人联系并支持学生网上学习课程。该平台为所有纽约市的父母和监护人提供跨多个学科领域和年级级别的实时和按需课程以及学习资源的访问权限。该平台还为家长提供课程,现场活动和活动的集中目录。

纽约市学校总监理查德·卡兰萨(Richard A. Carranza)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学生的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现在我们通过“家长大学”这一平台,寻找更多的方法来增强父母和监护人的合作能力,无论是预先录制的课程还是现场虚拟活动都能给家长提供交流教育题材的机会。我们将在全年持续不断的增加资源来支持这一平台,以此使家长参与对学生的家庭教育。”

能源部的家庭和社区授权(FACE)团队与教学和信息技术部(DIIT)合作,共同设计和运营“家长大校”这一平台。除了量身定制的资源和课程外,它还为教育部门和社区合作伙伴提供了另一种与家人共享重要新闻,更新信息的方式。并提供多种语言的课程,我们正在努力扩展多语种课程的数量。

纽约市学校副总监艾德丽安·奥斯丁说:“赋予父母权力是我们所做一切工作的中心,这是帮助我们提升家庭角色为学生造福的另一个工具。在当今史无前例的时代,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发挥创造力,并找到方法惠及每个家庭并加强我们的社区教育。”

家庭今天可以访问parentu.schools.nyc访问家长大学。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假日购物指南

    下一篇: 紐約市小企業局發布新的疫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