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CEO被控投巨额资金  以图影响选举
2020-11-16

 
脸书(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被控向数个摇摆州输送巨额资金,当中还包括选举法官的“薪水”,以试图影响和改变选举。


根据1019日在宾州中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一项诉讼,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向科技和公民生活中心(CTCL)投入1000万美元资金,要求费城开设不少于800个新投票站,当中还包括选举法官的“薪水”,用于让他们监督计票和处理对于计票结果的争议。


加拿大政治评论员马克·斯坦恩(Mark Steyn)表示,摇摆州的选举制现在成了脸书的子公司“Votebook”。


支持宾州诉讼的堪萨斯州前检察长菲尔·克莱恩(Phill Kline)表示,这个计划由党派活动家设计,以支援中共病毒(SARS-CoV-2)疫情为幌子。选举私有化破坏了选举的诚信,扎克伯格正利用CTCL向数个摇摆州的左翼据点输送数亿美元资金,以图影响选举结果。


克莱恩表示,扎克伯格今年向选举管理部门提供的资金几乎与联邦政府一样多。美国人民有权知道是什么驱使他采取了这一非同寻常的行动,以及所有资金的去向。


扎克伯格9月在脸书发帖中承诺,将向CTCL投资2.5亿美元,帮助地方政府应对11月大选的所需的人员,培训和设备资金。扎克伯格今年10月宣布,他和妻子将再次向CTCL捐款1亿美元,称是为了巩固投票基础设施建设。


克莱恩受访时表示,CTCL的成员拿到3.5亿美元,他们会挑选一些城市和县并告诉他们,他们将得到钱,但前提是必须按照告知的方式进行选举。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扎克伯格的金融活动不仅仅局限于宾州,他在9月向威斯康星州提供了3亿美元,10月分该州又获得了630万美元的捐赠。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蓬佩奥挺川普:将平稳过渡至第二任期

    下一篇: 神迹在美国将再一次展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