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关于下周开学课程安排计划
2020-08-17

目前教育局一直在全天候发布新的开学政策和指南,以制定2020-21学年的学校授课计划。为使我们继续努力应对covid-19这场公共卫生危机,我们制定了学校特定计划所需的指导性政策和相关指南。
 而且让学生父母需要知道课程的时间表以便制定学生上课的计划。从下周开始,学校将开始准确地告诉父母,他们的孩子将在哪一天学习,让这些孩子知道他们要进行的替换形式的学习模式。这些学习模式将以滚动的方式进行。

截至到周四(8月13日),大约1200所学校已准备好开始为特定儿童编制日程,因为他们的日程安排计划已获批准,并且所有课程将于周五结束之前提交。其中包括1,067所学校选择了其中一种地区开课模式的学校,还有125所学校的请求被批准例外的学校。另外236个例外情况正在审核中。

其实这个计划已于8月3日这一周开始就获得了教育局批准,一些学校已经为其学生编制日程,并准备从周一开始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纽约州教育部门发布学校指导时,他们要求提供健康与安全计划以及学校计划。我们按时提交了健康与安全计划,并收到了州政府将其延长至8月7日的一周的通知。
上周,市教育部门(SED)提交了适用于所有1,800所学校的全市计划。 市教育部门还提交了相关信息。 SED向地区
级教育部门提出了大约90个问题,上周我们为地区级别的每个市教育部门题提供了答案。对于一小部分问题,需要针对学校的信息(包括房间号和特定的工作人员姓名)来安排,但对于绝大多数问题,学区一级的答案适用于所有学校。今天,所有学校都应提交并发布SED计划中需要针对特定学校的10个问题的答案
信息:学校社区负责重新开放的人员,将定期与COVID-19协议培训的人员、学校COVID安全协调员沟通,对生病的学生进行评估,并隔离编号。
为了保证学校计划的连续性,学校都学正在收集相关资料,包括人员有选择授课模式技术协调员、特殊教育协调员、多语言学习协调员,因此某些学校的任何遗失件都可以在未来几天内完成并更新。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美卫生部长:访台符合一中

    下一篇: 97岁大学毕业 老兵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