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冰花男孩    申请贫困户被拒
2019-12-14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去年初因一张头顶冰花的照片而引起全国关注的云南高寒山区小学生王福满,近日因为家里申请贫困户被拒再次引发舆论关注。

《北青报》介绍,王福满的父亲王刚奎目前在离家100多公里的鲁甸县城工地上打工,一个月有3000到4000元左右的收入。 因为不懂技术,王刚奎只能做小工。 王刚奎说,“现在两个孩子都在读书,我还有一个弟弟也在上学,母亲和爱人没有工作,也都需要照顾,所以也没办法去更远的大城市打工,只能在家附近找工作。 ”

王刚奎12月8日在网上发帖,透露了家里迟迟申请不到贫困户的情况。 王刚奎表示,目前,家里还没有被村里认定为贫困户。 王刚奎的母亲和妻子想申请村里的扫路工作,这样每个月可以得到500元的补贴,但也迟迟申请不到。 “虽然每个月只有500元,但是对我们农村人来说,有了这笔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王刚奎说。 

王刚奎认为,迟迟申请不到贫困户的资格以及村中扫路岗位的名额的原因是自己和村主任在过去曾发生过矛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湾大选近   北京热炒梵蒂冈

    下一篇: 709案家属李文足获法德人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