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黑及淫乱 黑龙江黑河前公安副局长被双开
2019-12-09
中共黑龙江省黑河市公安局前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修忠日前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刘修忠被指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亦官亦商,淫乱、贪污、受贿等。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12月9日公布了上述对刘修忠的处分。通报指,刘修忠执法犯法,贪赃枉法,与涉黑人员沆瀣一气,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为涉黑组织成员逃避追诉提供帮助并收受钱款;利用职务便利骗取涉案钱款并非法占为己有,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徇私枉法、贪污、受贿犯罪。

刘修忠还被指“不忠诚、不老实”,为政不廉,亦官亦商,贪敛钱财;为官擅权,违规插手干预市场经济活动;生活放纵,道德败坏,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等。

现年51岁的刘修忠长期在黑河市公安部门任职,曾任该市公安局爱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爱辉分局副局长,市公安局行动技术支队支队长,市公安局经济合作区分局局长等职;2018年3月任黑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今年10月落马。

中共治下“官匪一家”、“警匪一家”的现象屡见不鲜。与刘修忠一样,今年以来还有多名被处分的黑龙江官员被曝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如曾任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的省委网信办前副主任孙跃武,省公安厅前巡视员、牡丹江市公安局原局长闫子忠,伊春市公安局前局长李伟东,虎林市公安局前副局长孙宝东等。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曝习近平副手败逃香港 向心宁做间谍不当省长

    下一篇: 刘强东卸任京东物流、云计算和医药公司职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