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学者研究发现器官移植数据造假
2019-11-25
 澳洲国立大学博士罗伯森 (Matthew Robertson)所领导 的一项研究显示,强迫摘取国民器官在大陆依然存在并被掩盖。 11月14日,相关的研究报告发表在 BMC Medical Ethics杂志上。报告指出,北京所提供的自愿性捐赠器官的数据与数学二次函数方程式高度吻合,极有可能“资料造假”,是“系统地伪造和操纵官方器官移植数据集”。

移花接木数据包装继续强摘

随著强摘器官细节暴露而日益加剧的国际呼声,中共决心抵制并精心制作许多数据与相关论述。然而,据福布斯11月16日报导,今年6月,在伦敦的中国法庭发现了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穆斯林在内的中国囚犯被“强迫摘取器官”的证据。法庭的最终判决得出结论:“这种强迫器官的采集在整个中国已经进行了多年,(并且)法庭没有证据表明,与中国移植业有关的重要基础设施已经拆除。”

而BMC的这份最新研究报告,也对中共所说的改革主张提出了质疑,揭露了中共估计的移植数量与其官方统计数据之间的实质性差异。

北京之前声称,其改革的努力可追溯到2010年,该系统采用了新的自愿捐献的制度,完全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但是BMC的报告分析后得出结论:事实并非如此,中国“是在人为地编造器官移植捐赠数据”。中国器官收集系统中剩余的可信度“被侵犯”,而这些改革实际上是继续强摘器官的“面具”。换句话说,几乎没有改变。

数据由中央层级制造和操纵

这项研究是由澳洲国立大学的博士生罗伯森(Matthew Robertson)所领导,研究人员发现,搜集的器官数量的趋势非常接近数学方程式,“太整齐了,不可能是真的”。研究指出,这些数据似乎不是来自真实捐赠的数据,而是由套用公式所生成的资料,违背了统计学中的差异性,“难以想像仅凭著偶然的机率就得到结果,意图欺骗的可能性机率较高”。换句话说,中国官方报告内容是源于电子试算表格,而不是来自任何种类的实地分析和真实数据。

报告的数据分析来源包括中国器官移植应答系统(COTRS)和中国红十字会2010年至2018年间自愿捐赠器官的资料。

英国皇家统计学会前主席斯皮格哈特(David Spiegelhalter)审查了该篇医学伦理学研究报告,对于移植器官数量与二次函数的密切一致性表示:“我想不出任何理由,以描述这个数据是自然而然产生的。…正如我们得出的结论,我们相信,对我们所有观察结果的唯一合理的解释是,这三个数据集是从中国医疗机构的中央层级制造和操纵的。”

终止中国移植虐待的国际联盟(ETAC)苏西‧休斯(Susie Hughes)表示,该报告揭露中国所谓移植“改革”的谎言和欺骗。中国器官移植应对系统(COTRS)的数据似乎是精心伪造、掩盖的一部分,掩盖政府为了摘取器官在中国大规模杀害无辜人民的事实。

该篇论文同时认为,中国的器官移植产业不透明,来源往往难以追踪。尽管中国已改革了器官移植体系,并非像过去几年完全以囚犯作为基础,却沦落成继续维持“掩盖被迫器官捐赠”的工具:“自愿器捐、受到高额奖金驱使而自愿器捐,及非自愿器捐者,这三者都被列在同一个类别”。

渗透世卫器官移植组漂白

研究指出,在中国承诺改革器官移植体系后,已获准进入世界卫生组织的器官移植工作组,中国的外科医生也经常参与医疗会议、在国际期刊发表研究成果。然而,欢迎中国器官移植体系进入国际医学界是基于信任,但根据研究发现,这种信任已经被侵犯,建议国际医疗相关组织可以重新评估其立场。

海曼资本创始人巴斯(Kyle Bass)在11月15日的推文中说,罗伯森的发现证明,中国共产党谎称其自愿的器官移植活动,就是谋杀政治犯。美国公司及其亿万富翁创始人应该为与这种类似希特勒的政权做生意而感到羞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人涌入柬埔寨

    下一篇: 澳议员签证因言获“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