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请愿定中共为恐怖组织
2019-08-17

【看中国讯】有鉴于香港局势恶化、港警暴力升级,有民众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发起征签活动,要求美国政府正式将幕后黑手中国共产党定为“恐怖组织”。

署名“P.L.”的民众于8月11日在“我们人民”网站上,以“要求正式将中国共产党定为恐怖组织”(Call for Official Recognition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as a Terrorist Organization)为题,发起这项请愿活动,其请愿说明如下:

“在过去70年来对中国的统治中,中国共产党已经做了很多人类可以想见的可怕事情。这些恶意和邪恶的行径包括,但不局限于:窜改国家历史、压迫言论和新闻自由、以万亿(兆)的规模进行洗钱、活摘器官、对未成年女性进行性骚扰和攻击、以反革命等借口屠杀无辜公民等。

有鉴于中共军队最近伪装成香港警务处对香港人采取暴力行动,我们人民请求正式将中国共产党定为『恐怖组织』。”

“我们人民”网站声称,任何请愿如果能在30天内获得10万人签名支持,白宫官员将就此事进行评估,并给予正式的官方回复。

除上述请愿之外,最近与香港局势有关的请愿至少还有以下2个:

1. 将处长卢伟聪领导的香港警务处定为“恐怖组织”。此项请愿于8月5日发起,迄今已有超过14万人连署。

2. 请派医疗部队到香港,香港正处于人道灾难之下。此项请愿于8月10日发起,迄今已有超过12万人连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付费给5家台媒 买新闻赚人心

    下一篇:   美推迟对部分中国商品加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