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狠师投毒 23童头晕狂呕送医
2019-04-03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针对近日河南焦作一家幼儿园发生幼儿中毒事件,最新消息称,事发原因是幼儿园一名教师在食物中投毒。相关消息引发舆论哗然。

据《新京报》4月1报导,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幼儿园的23名幼儿,3月27日上午加餐后出现呕吐、晕厥情况,当时一名李姓家长接到园长打来的电话后,急忙赶到幼儿园,当他赶到现场时,发生孩子已昏迷不醒,该名家长见状,赶紧将女儿送往医院就医。随后该幼儿园的其他幼儿,也不断被送往医院洗胃、打点滴。

中毒事件中,受害的幼儿都是园内中班小孩,中班共有24名小孩。

报导称,萌萌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位于焦作城郊,只有大、中、小三个班,50多名孩子。

随着事件不断发酵,河南省焦作市警方4月1日向《上游新闻》证实,这是一起人为投毒案。一名老师为报复另一名老师,向该班级加餐的八宝粥,投放了亚硝酸盐。

据了解,亚硝酸盐是一种食品添加剂,毒性较强,人体极限摄入量一次最多不能超过0.3克,若超量会造成人体中毒,甚至死亡 。

警方指目前投毒老师已被当地警方刑拘。当地教育局对事件则回应,已派多名工作人员前往涉事幼儿园了解及调查,并将幼儿分流至其他幼儿园。

相关事件引来网友广泛讨论,许多网友表示感到震惊。有网友质问,“这种心理变态的畜牲是怎么当上老师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机越线挑衅    蔡英文下军令

    下一篇: 洗钱及利益输送   方舟子再陷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