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会员不可错过的五种隐性福利
2019-03-29

Costco(好市多)的仓储式购物模式,令许多会员受益,然而,若每年缴交会员费只为了购物,而错过其中的福利,将非常可惜。

目前Costco实行会员制度,提供两种会员卡,“金星卡”(Gold Star)会员年费60美元,没有返现;“商业会员卡”(executive membership)年费120美元,可享2%的现金回馈(一年之内上限为1000美元),适用于在Costco购买的大多数产品。

1.买汽油

通常,在Costco加油的费用比在其他加油站便宜,虽然并不是到每一家店都能加油,但在有提供此项服务的门市,每加仑比其他加油站便宜几美分到0.2美元。缺点是需要排队,但若Costco离你家很近,或反正刚好顺路,就很值得。

2.订购旅游行程

Costco网站提供旅游行程预约服务。当然,你在决定预约之前,应该先比较价格。一般而言,Costco提供的旅游行程套餐价格蛮划算,而且随著你加入饭店订房、预订机票、租车、主题乐园入场券等项目,节省的花费会更多。

3.配助听器

一副质量合适的助听器价格不菲,但在Costco可以省下不少银子。大多数Costco店都设有专门的助听器配戴服务中心。Costco的店内有执业执照的配戴师会检查你的听力,确定真有需要,就会帮你选配适合的助听器,而且有众多厂牌可挑选,价格比市价便宜许多,可替好市多会员省数百美元、甚至上千美元的花费。

4.购车

Costco的购车计划也替购车者省了不少麻烦。基本上,会员只要输入欲购的车型,Costco便会与当地汽车经销商议价,为会员尽可能争取最划算的交易条件。在多数情况下,新车订价已和制造商预先安排好了,售价可能比直接向经销商购车便宜。(但还是要先货比三家,比较保险。)

5.购买处方药

在Costco购买处方药也能省钱。Costco未提供一体适用的药价折扣幅度,但承诺会员买处方药可享“多达80%”的折价。当然,购买前仍宜先比价。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尤其是购买热门药品,Costco提供的价格通常都比一般药房便宜。主因是Costco卖药不是为了冲高营收,而是吸引并留住会员的另一种方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结婚钻戒戴手上  机场过海关当场被罚2万

    下一篇: 给侍者小费会不会让顾客多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