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川金会期间朝鲜造核武材料
2019-03-17

【看中国讯】《纽约时报》近日引述美国情报部门高官说,朝鲜在两次“川金会”的8个月期间已生产了可制造6枚核武器的核物质。

美国白宫国安事务助理博尔顿和朝鲜问题特使比根着重强调,川普政府将坚持朝鲜在美国同意解除国际制裁之前必须完全消除核武器的承诺。

据美国情报机关推测,从第一次朝美峰会开始到上月举行的河内第二次朝美峰会期间,朝鲜一直在增加核武器和设施,目前已生产了可制造6枚核弹的铀和钚。彭博社1月份曾报道说,朝鲜除了生产6枚核弹的裂变材料,洲际导弹的数量也有所增加。

《纽约时报》称,美国总统川普在第二次朝美峰会之前已从情报机关接到了相关报告,但为了避免谈判破裂,对外保持了柔和的态度。

韩国政府高级官员透露,川普对朝鲜最近准备发射导弹的报道“不认为是假新闻”。消息引发华盛顿朝野的部分专家担心朝鲜会推翻暂停核导试验的承诺。

博尔顿强调将坚持非阶段性无核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阿尔及利亚寡头寻连任 或激起颜色革命

    下一篇: 川普会晤巴西“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