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蓝衣”记者   再度亮相两会
2019-03-10
【看中国讯】中共两会召开期间,媒体人刘戈3月5日在其微博晒出照片显示,曾在去年两会上因“翻白眼”而走红的记者梁相宜,再度现身两会现场,而且形象大变。

照片上,身著乳白色外套,下身搭红色裙子亮相的梁相宜,再次现身两会现场进行采访,而且气质出众。不过,该照片目前已被刘戈删除。

据此前报导,梁相宜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上海卫视第一财经电视记者,曾在《北京晨报》任职,多次参与中共两会等重大活动采访及报导。

去年中共两会期间(3月13日),自称是“美国全美电视台(AMTV)执行台长”的红衣女记者张慧君,向中共国资委主任提了一个罗嗦、冗长的问题,且一副官腔。德国之声报导形容张慧君不仅“阿谀奉承,而且拿腔拿调”。

在张身旁身著蓝衣的上海第一财经女记者梁相宜,则对她不屑地连翻白眼,然后鄙夷地扭过头,向红衣记者上下打量一番后,再次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饥荒并非天灾而是人祸

    下一篇: 明州大学终止与华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