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娘子军“阵亡”原因揭秘
2019-01-31

【看中国记者林中宇】中共贪官几乎都有情妇,甚至多名情妇。这些情妇一旦与官员反目,便会立马举报官员贪腐和玩弄女性。近日有海外幽默讽刺评论指,情妇们可以算作是中纪委反腐的娘子军团战士,为反腐立下了汗马功劳。但由于战争过于残酷,娘子军战士阵亡率太高。

中纪委娘子军的特征

综合1月23日的海外媒体报导,一篇网文基本归结了这些情妇这一反腐军团的特征。

1、青春貌美:天生丽质,才色双全。目前娘子军队伍已有很大变化,演艺人士、女公务员和女主播群体已成功潜入官员们的后宫。

2、拉动经济:娘子军们以中共所谓新时代为指导,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绝不低消费,拉升消费升级换代。

3、诱敌深入:娘子军们以肉体为武器,美色为陷阱,精准打击,上至国家领导人下至村干部,尽入网罗中,一个都不能少。

4、一剑封喉:娘子军们一旦反目,立马翻脸举报官员玩弄女性,生活腐化,加之贪腐,百战百胜。

5、忍辱负重:娘子军们常常被官员原配街头羞辱,甚至扒光衣服。但最令人心痛的是社会的不理解,致使女战士们心力交瘁。

6、前仆后继:只要有中共官员存在,娘子军队伍就轻伤不下火线。

惨烈结局

不幸的是,应了中国古话“万恶淫为首”,一旦官员因被情妇掌握问题证据,就会对她们下手毫不留情,比如殴打、枪杀、爆炸、焚尸、肢解、沉尸;也有的官员被家属勒索最后同归于尽。

2012年2月20日,江西南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凯杀死情妇,手段非常残忍,八刀对准情妇,穿肠破肚。

2007年7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前主任、副省级官员段义和,指使他人将炸药放置在情妇柳海平轿车中,柳被炸得血肉模糊,惨死。

内蒙古原公安厅长、政协副主席赵黎平于2017年5月被执行死刑。赵黎平2015年3月在赤峰枪杀28岁的情人李某,并驾车抛尸。赵黎平怀疑李要揭露他,双方没谈妥,赵遂起杀意。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区委书记谢再兴在三门县委任职期间,与邵某某系上下级关系,后发展为情人关系。谢在瓯海区担任区委书记期间又有了新欢,引起了邵某某的怀疑和嫉妒。2009年11月,47岁谢再兴杀害了32岁的邵某某,并将尸体肢解后将尸块抛入瓯江。

此外,还有被汕头市前政协主席赖益成殴打致死的季某,2003年年仅24岁的季某成为赖的情妇,2009年为其产下一子,2013年又生下一子,但同年因口角被赖益成打死。季某是家中的独生女,赖益成比季某的父母还要大5岁。

娘子军为何频“阵亡”?

评论表示,贪腐官员杀害娘子军战士原因,主要是部分娘子军战士入戏太深,加上中共官员们道德沦丧,良知泯灭,对娘子军战士谋杀、肢解、沉尸,无所不用其极,可谓禽兽不如。中共官员深陷丛林法则,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崇尚钱权。对娘子军战士当面卿卿我我,背后不讲诚信。

文章还说,娘子军团亟待补充战士。鉴于中共贪腐官员目前的审美发生变化,偏爱西方年轻女性,如乌克兰、俄罗斯和法国等,所以,如何吸收外国女战士,建立国际反腐娘子军联盟已成燃眉之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士余平调“官员反省所”

    下一篇: 林郑月娥民望跌至历史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