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雇抗议者要求索罗斯支付“报酬”
2018-10-15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10月7日,一群反法西斯运动(Antifa)极端分子堵在匈牙利裔美国富豪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办公室门前抗议,要求索罗斯履行承诺,支付他们在抗议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确认过程中的“付出”。 

社交媒体推特晒出的视频显示,周日,即卡瓦诺成功确认并宣誓就职的第二天,一群以反法西斯为由煽动暴力对抗的反法西斯运动极端分子,聚集在美国富商索罗斯的办公室门前高呼:“索罗斯,我的钱在哪儿?! 

前一天,10月6日,大约有200名抗议者从美国国会大厦的草坪游行到南翼。人群中的成员冲上台阶,展开横幅,并将拳头挥舞到空中。而在国会大厦里,美国参议院正在结束辩论,从时间点来看,这正是参议院于周六下午投票确认大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前几个小时。 

关于索罗斯雇人抗议卡瓦诺确认、给共和党参议员施压的报导近期多次出现,川普总统在10月5日的推文直接点名,这些抗议者是“由乔治・索罗斯和其他人雇佣的。” 

“那非常粗鲁的电梯尖叫者是拿薪水的专业人士,只是想让参议员们看起来很糟糕。” 

现年86岁的索罗斯是美国民主党的支持者,历年向民主党提供大量政治捐款,支援民主党政治人物参与各级选举。 

据美国公共电视网估计他在2003年时公开帐目中就捐了40多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黑利:从反对者到川普外交政策捍卫者

    下一篇: 医保开放期到了,专家建议您更改Medicare蓝卡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