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  涉事女生或被迫回国
2018-09-17
【看中国讯】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案近日成为舆论焦点,在刘强东事件发生后,中国外交部的罕见介入,刘强东其“红顶商人”身份也引起了外界关注。早2天才传出该案关键证人崔海涛火速回国,现在又传出该案另一关键人物——涉事女主人、来自湖北的明尼苏达大学中国留学生或被迫回国。 

据多维网,刘强东涉嫌性侵的女生,是来自中国湖北武汉的留学生。该女生姓龚,年仅25岁,目前是明尼苏达大学的学生。 

另有报道称,据明大的留学生介绍,他们都不认识这位姓龚的女生,可能是刚刚转到明大的交换生。巧合的是,这名女生和刘强东的初恋龚小京同姓。网上有传刘强东创立“京东”,就是取龚小京的“京”加上自己名字刘强东的“东”而成。 

有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北京当局的参与其中,让案情变的极度复杂。涉事女主或正接受组织的谈话,或者对涉事女生父母施压,把女学逼回中国。
  
该消息目前仍未得到证实,不过,该案中另一关键人物——案件的关键证人崔海涛,在早两天爆出已经回国。 案发当晚,被害女生正是受崔海涛之邀出席晚宴的。

9月4日,明尼苏达警方公布出警记录,刘强东涉嫌罪名为“609.342”,即刑事性行为,“强奸既遂”。如果罪名成立,最低刑期12年。 

另外,刘强东即使私下和解都是在犯罪,或难以脱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批川老兵维权    警方重兵围追堵

    下一篇: 贸易战效应  中国中产阶级首当其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