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侃继任者出炉
2018-09-05

即将顶替马侃的前亚利桑那参议员荣·凯尔


在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马侃的葬礼后,该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已正式选择共和党籍前联邦参议员荣·凯尔(Jon Kyl)继任马侃职位。

作为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凯尔曾与马侃共同在联邦参议院任职。在连续三届任期中,凯尔曾担任联邦参议院少数党组织秘书,他于2012年退休。

凯尔曾帮助川普总统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人选布莱特·卡瓦那乌(Brett Kavanaugh)获得参议院的支持,他同时还与马侃本人有著密切的关系。因此外界预期,凯尔的出现将会将会调节川普与马侃支持者之间的关系,并会受到双方的欢迎。

马侃的遗孀辛迪·马侃在得知此消息后,发推文表示,凯尔是他们一家的好朋友,“他能够再次为亚利桑那州的公共事务服务,对马侃来说是很好的礼物”。

凯尔的继任任期将到2020年特殊选举为止。特殊选举的胜出者将继任马侃职位,直到2023年期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加拿大可能禁止“双非婴”入籍

    下一篇: Aldrin Takes Swipe at ‘First Man’ Movie for Omitting Planting of US Flag on Moon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