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创高科技检验“党性”
2018-05-10

山东青阳镇首创虚拟场景检验党性,党员戴VR眼镜答题。(滨洲官网)

【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对其党内成员“从严治党”的花样不断翻新,继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搞了所谓“党性体检中心”对党员进行四重严格“诊断”并投入特殊支部“治疗”,山东省滨洲市邹平县青阳镇也曝出投资建立了全国首个VR高科技检验“党性”中心,以虚拟场景检验党性,引发舆论哗然。

据山东省《滨州时报》的报导,该所谓党性教育服务中心,占去青阳镇办公楼一个楼层,耗资70多万元改造,设有党性教育中心、党性VR体检中心、党性会诊中心、党性康复中心、党性网络服务中心和党性质控中心,今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

其中,光是党性VR体检中心,他们就找了专门的制作公司北京暴风影音公司,花了半年多时间,制作了虚拟场景。北京暴风影音公司也是中共网信办的合作机构。

被要求检测的党员带进一个房间观看一个十几分钟的中共宣传片,然后就进入“党性VR体检中心”,戴上VR眼镜和耳机,眼前会出现字幕显示、语音播报的题目,然后他们用遥控器点击自己认为是正确的问题答案。测试结束后,另一个房间的打印机打印出结果,根据得分来判断出这名党员存在的问题。

被发现问题的党员,要到“党性会诊中心”。在这里,中共市委、县委党校的专家等,当面或通过远程视频,对党员进行“会诊帮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泰国旅游捡钱包 浙大老师不认帐

    下一篇: 王思聪发微博评  北大校长念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