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公布隐私原则    因应欧盟个资新法
2018-02-02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综合外电报导,为因应欧洲联盟未来更严格的资料保护规范,社群网站龙头脸书(Facebook)近日第一次公布隐私原则,并推出宣导影片协助使用者控制个人资讯要对谁公开。
 
路透社报导,脸书隐私政策负责人艾根(Erin Egan)表示,影片向使用者介绍如何管理脸书用做广告依据的个人资料;如何删除旧贴文;如果删除个人帐号,旧的资料会如何处理。
 
脸书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使用者,它表示,在此之前从未公布隐私原则,即公司如何处理用户资讯的规范。
 
在欧盟525日实施“资料保护规范”(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之前,脸书今天这项宣布代表它正致力做好准备。欧盟资料保护规范被视为是网际网络诞生以来,关于个人资料隐私规范最重大的修订。
 
欧盟这项新规范将要求各公司在个资外泄72小时之内提出报告,除此之外,也将允许使用者能够汇出及删除资料。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警官领养吸毒者婴儿

    下一篇: 苹果 2018 年 iPhone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