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天下
2018-01-08

 

藏宝天下即将开放电视栏目
 
近日,藏宝天下与中国地面电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即将推出 [藏宝天下] 系列电视鉴宝栏目。此栏目将由哈尔滨电视台承办制作,节目时长30分钟,预计将在春节前后进行全国首播,每周一期,周六首播,时间:16:00-16:30;周日重播时间:16:00-16:30。届时太原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等14家地方电视台将同步播放。[藏宝天下]电视栏目的推出,将有利于扩大会员和藏品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来参与文物艺术品的收藏和珍惜中国传统文化。
 
 
 
 
                                                  [藏宝天下]喜获战略合作伙伴大力支持
 
近日,藏宝天下与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所有进入藏宝天下博物馆的藏品都将由权威专家与保险公司公估人员参考国际交易数据库公估核保,再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承保。同时, 藏宝天下拥有权威的国检中艺鉴定机构作为技术后盾,国检中艺是国家质量监督局中国检验检疫学会、 联合中国版权协会艺术品中心及国家文物局总共六部委授予七项资质的艺术品鉴证溯源机构。藏宝天下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为“艺术品鉴证信息溯源系统”提供珍稀藏品,通过艺术品鉴证专业技术委员会鉴证检测,给藏品建立信息档案。藏品经过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和国检中艺检测评估,确定藏品年代材质后。专家与持宝人根据市场过往成交纪录进行协商估价,再由保险公司核保确认最终交易价值,藏品通过藏宝天下展览、展销平台,最终获得成交。


藏宝天下精心打造的系统全面的会员体系,将为每位藏友的藏品提供个性化的征集鉴定和收藏营销全方位的服务。同时,藏品将通过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NATIONAL ART EXCHANGE,INC.)全球艺术品唯一委托征集单位的平台进入国际艺术金融证券市场。


藏宝天下立志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与香港善学慈善基金会形成紧密合作关系,得到赵曾学韫教授的亲力支持。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将征集艺术品送与慈善基金会拍卖,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中国慈善事业。
 
 
                                       藏宝天下集团集团青岛分公司正式启动
 
青岛藏宝天下公司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收尾,即将与广东藏宝天下集团同步开展业务。华北地区藏友将有机会获得藏品的国检机构溯源身分认证,使文物艺术品的定权、定质、定价、增信、增量、增值服务达到更贴心的服务。


藏宝天下未来将在全国更多的地区建立分馆,打造一个遍布全国的艺术品交流、交易的新型巡回展览模式。让投资者和收藏家找到一个真正公平诚信透明的交易渠道和自己所喜爱的文物艺术品,切实保障投资者与收藏者两者的切身利益,让更多的收藏投资者意识到艺术品不仅有艺术价值,还有金融价值,更重要的是让藏友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投资获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藏宝天下与 广州华新集团实现战略合作

    下一篇: 国检中艺――藏宝天下艺术品溯源认证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