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1-01
中华民国107年开国纪念升旗典礼元旦上午隆重举行
 
为扩大举行庆祝中华民国107年开国纪念升旗典礼,将于2018年元旦上午10时假洛克维尔市中心理察蒙哥马利高中 (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隆重举行,热烈欢迎大华府地区所有爱国侨胞踊跃参加这项迄今已连续举行14年的盛大庆典。届时国府驻美代表处也于典礼后假该校礼堂举行华府全侨团拜,备有精美餐点招待侨胞,侨教中心也将在团拜会场赠送印制精美之2018年月历。

大华府太极友社2018练拳开始注册
大华府太极友社隶属大华府西北同乡会,成立于2009年,为一个非宗教、非政治、非盈利组织,大华府太极友社是太极爱好者的俱乐部。
大华府太极友社拥有三个分社,包括马州蒙哥马利郡的昆欧分社、乔治王子郡的笃行分社、和维州费尔费克斯的北维分社。
昆欧高中练拳分周六(9:00am-noon)和周三(7:30pm-9:00pm)两部分。地点是: Cafeteria,15800 Quince Orchard Rd, Gaithersburg, MD 20878。联系人: 罗丹(202-725-5926)、赵咏梅(240-778-4128)、李晖 (240-643-1634)
笃行分社的前身是太极友社马大分社。每周六下午2:00 一 4:00在Highpoint高中(3601 Powder Mill Rd, Beltsville, MD 20705) 练拳。笃行练拳以陈式为主。吴廉先生的联系方式: (301) 538-3398,actaijiclub@gmail.com。
北维分社练习场地地址:Providence Elementary School, 3616 Jermantown Rd, Fairfax, VA 22030。联系人:罗冬青女士,手机571-215-7400; 微信Dongqing_VA 张宽先生, 703-400-7899 微信kzhanggmu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年初二举行黄历新年游行

    下一篇: 注射疫苗注意卫生远离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