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这样挑才适合
2017-12-23
镜框材质
有在追踪流行趋势的朋友大概都知道,这两年文青风、复古风潮大行其道,所以金属、圆框又回到了流行市场,和霸占主要眼镜市场多年的安全方框一较高下。这类的眼镜框是不是让您想到胡适等人呢?那个时代的知识青年很多都选择这样的镜框,看起来文艺风十足。

镜框色彩
很多人戴了眼镜看起来不是那么好看,却掌握不住其中原因,事实上,他们可能选择不那么适合自己的颜色。所以最好还是根据自身肤色来选择眼镜框的颜色。

如果您肤色偏暗,可以选择深色的沉稳色系镜框,这会让您的脸显得不那么暗沉,黑镜框、深蓝镜框都是很好的选择。

偏白的可以多试戴棕色镜框,甚至再亮一点色系的镜框也没有问题。

如果不以肤色为参考,您还可以以头发的颜色作为指标,深色发色不搭配深色镜框,想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建议不要选择多个黯沉色系压在自己脸上。

选择适合自己的镜框



方形脸、长型脸

如果您有国字脸,也就是耳朵沿边下来的那两块骨头非常突出,或是您的颧骨较为明显,您可以选择线条柔和的圆形框,使脸看起来将不再那么方正。如果脸型只是偏长的话,但这几处骨头并没有过度突出感,那么可以选戴方型的镜框。

圆形脸

圆形的脸如果亲自试戴过圆形镜框就很能理解那种脸上全都是圆形的不协调感了,圆形脸的人的确不适合戴圆形的镜框。如果您不希望脸看起来更加圆胖,那么请放弃掉这两年最新流行的文青感圆形细框吧!

瓜子脸或鹅蛋脸

对选镜框常识再匮乏,也都大概知道这类脸型的人最百搭,就像身材秾纤合度的人一样,穿什么衣服效果都是挺好,瓜子脸或鹅蛋脸正是如此,什么镜框也都适合,但不要选太小的镜框,大一点的总是能修饰脸型,会有加分的效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羊绒的最佳清洗与收藏方式

    下一篇: 怎样购买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