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爆最大黑客入侵事件 30亿用户无一幸免
2017-10-06


【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雅虎母公司Verizon周二(103日)表示,20138月雅虎的历史数据泄露影响了当时雅虎公司下存在的每一位客户的账户。



CNN报导,雅虎的30亿个用户账号在2013年的黑客攻击中全都受到影响,那次的“遭骇”所产生的不良影响,远超出先前的预估。这30亿个账户,其中包含电子邮件,TumblrFantasyFlickr,受到影响的账户数量至少达2016年初期报告的三倍。



雅虎公司曾在去年表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与和密码都受到冲击,就只有财务信息除外。



Verizon以四十四亿八千万美元收购雅虎的核心网际网路资产四个月之后,便对外披露了这新的数据,雅虎转身成为Verizon数字媒体公司的一部分,被称为Oath



Verizon在收到新信息后把遭骇的账户数量上调到30亿。



Veriz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最近获得了最新情报,现在在外部鉴定专家的协助下,经过调查发现,所有雅虎用户账户都受到20138月盗窃案的影响。Verizon表示,他们不会透露是哪些外部鉴定专家参与调查。



雅虎会发送电子邮件到其他受骇的用户账户。继去年的黑客启示之后,雅虎迫切需要更改密码并启用未加密安全问题用以保护用户信息。



雅虎以电子邮件告知其余遭骇20亿用户预计需花费数天方可完成。近来大公司频传遭到网路骇客攻击,上月美国信用报告机构易速传真公司(Equifax Inc.)也传出个资被骇,全美1亿4300万名用户遭波及,连英国与加拿大客户也不例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环保局建议废除欧巴马清洁能源计划

    下一篇: 美国首位女性 通过陆战队考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