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枪击的共和党党鞭回归众议院
2017-10-06


【看中国讯】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遭到枪击之后,曾面临即将死亡的风险。经过15个星期后,斯卡利斯928日回到了美国国会大厦,受到了众议院共和党、民主党两党众议员的掌声欢迎。

928日,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在个人推特上发文称:“我回来了。”(Im back.

《华盛顿邮报》928日报导,614日在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一个棒球场遭枪击15个星期后,斯卡利斯拄著双拐进入美国众议院时,共和党、民主党众议员全都起立,并鼓掌欢迎他的回归。

尽管斯卡利斯缓慢行走著,但他的身体没有虚弱的迹象。斯卡利斯发表了超过15分钟的演讲,他感谢上帝,感谢家人、朋友、同事、医生和击毙枪手的执法人员。

在演讲中,斯卡利斯谈到了2名美国国会大厦警察拜利(David Bailey)和格瑞尼尔(Crystal Griner),是他们在现场开了第一枪,以阻止66岁枪手霍奇金森(James Hodgkinson)伤害或杀死更多的人。

斯卡利斯对拜利说:“你是我的英雄,你救了我的生命。”(You are my hero,you saved my life.)当时,拜利坐在斯卡利斯妻子詹妮弗附近。

这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众议员说,他不知如何形容这种重新回到众议院工作的感觉,“我绝对是一个真实发生奇迹的现实例子。”

演讲后,斯卡利斯坐在共和党众议员的座位上,他身边是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多数党副党鞭麦克亨利(Patrick T.McHenry)。

迎接斯卡利斯回归的不仅是众议员,还有弗雷克(Sen.Jeff Flake)等数名参议员,弗雷克是斯卡利斯遭枪击后第一个赶到他身边的人。

众议院议长瑞恩(Paul D.Ryan)说:“我们的祷告已得到了答复,美国感谢这一时刻。”
   
斯卡利斯办公室宣布,928日起,斯卡利斯恢复在众议院的工作,并在未来数月内完成康复医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洛杉矶警局提醒民众:若遇恐袭要注意这些事项

    下一篇: 10月1日起 美国职业移民绿卡申请者须面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