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二季度平均每位员工盈利最多的公司
2017-08-10

【看中国讯】据Recode网站报导,硅谷各家公司在赚钱方面要比传统行业更有效率,这一点可以从这些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期间平均每位员工的营收和盈利等数据中找到明证。

Facebook在今年第二季度期间的员工数量为20658人,截止6月底的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平均每位员工的盈利额为18万8498美元,而平均每位员工的营收额更是高达近50万美元,成了硅谷第二季度平均每位员工盈利最多的公司。 

谷歌公司Alphabet在今年第二季度,平均每位员工的盈利额为46610美元,比Facebook少了三倍之多。 

今年第二季度,如果以每位员工平均盈利额对硅谷主要大科技公司进行排名,Facebook远远高于微软、Alphabet、亚马逊。 

Facebook之所以能够具有这样的高盈利能力,部分原因就是该公司的软体产品在生产和发行的诸多过程中都不需要大量的人力,这一点与那些打造实体产品并需要大量员工进行生产和向实体店发行、推销的公司不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波士顿华人集会 反对亚裔细分法案

    下一篇: 惧怕被遣返   美国大批难民涌入加拿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