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九寨沟震前震后对比
2017-08-10


四川九寨沟景区8月8日晚间发生的7.0级地震令这个被誉为“童话世界”的景区伤痕累累,满目疮痍。10日下午,九寨沟著名景点诺日朗瀑布又发生垮塌。

据陆媒报导,此次九寨沟强震不仅造成人员伤亡,还严重破坏了九寨沟的美景,景区内多间酒店损毁。强震释放的能量,相当于37枚二战时期美军在日本广岛投下的原子弹爆炸威力。

震后通往九寨沟的观光公路出现裂缝,大量游客被迫在寒夜中露宿街头,多辆汽车被滚下的巨石击损毁。

当地村民披露,目前余震不断,滞留游客达6万人,而撤离通道拥堵不堪。

九寨沟县官方数字显示,截至8月10日12时,地震已致20人死亡,431人受伤。

截至发稿时间,未见有失踪人数的相关报导。当地村民批评政府隐瞒灾情,失踪数字只字不提。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九大前红二代群起争权 传习近平站台人出手

    下一篇: 黄兴国贪污4000万 出庭受审家属没有旁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