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诈骗又破局 总头目是90后美女 卷3.5亿美元跑路
2017-07-06


一位90后的女孩张雪娇,作为金融诈骗组织在中国境内的总头目,半年左右的时间,在中国大陆疯狂发展下线40多万人,诈骗金额高达50亿美元,而本人则卷3.5亿美元跑路,消失的无影无踪。

IGOFX:大型金融诈骗组织
据大陆媒体报导,IGOFX是一家来自新西兰的外汇公司,从2016年的7月进入中国地区,它的盈利模式是跟单外汇资金管理人。通俗的说,就是不需要自己动手操作,把资金通过系统托管给操盘手,然后系统就会自动跟单。利润分配是投资人拿走70%,20%属于操盘手,剩下的10%用于支付四个级别的推荐人利益,收益随着级别水涨船高。

发自2016年11月23日的一个帖子,上面贴出了分红截图,称是连续三年的盈利。看上去的确有着巨大的诱惑力。



IGOFX同一个宣传的帖子,内容出现了自相矛盾。(网络图片)



IGOFX同一个宣传的帖子,内容出现了自相矛盾。(网络图片)


然而就是这个帖子却出现了自相矛盾的内容,楼主另一张介绍IGOFX的图,称系统从9月进入中国。而且还表示,IGOFX跟单的门槛比较低,只需要100美金就能投资,可以有高回报,自称每个月的利润可以达到15%-40%,并且还有返佣奖励,吹嘘是一个真正无泡沫的项目。

美女总头目卷走3.5亿美金
IGOFX在中国区的所有信息都来源于张雪娇,她是IGOFX中国区的总代理,然而她仅仅是一个90后的女孩。有真实的数据显示,从去年年底到今年的6月份,张雪娇个人只从受骗民众手中抽取的佣金就高达3.5亿美金。

2017年6月11日凌晨,张雪娇跑路了,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无论是微信还是手机,全部更换。目前她家中已经空无一人。有消息爆出,张雪娇是连夜潜逃,她的丈夫是IGOFX的最大股东,在马来西亚居住。因此有人猜测,张雪娇极有可能是去马来西亚与她丈夫汇合了。

据报导,有一些意识到张雪娇跑路的严重性的人,私下联系了张雪娇的两位至交好友,向他们了解张雪娇的情况,结果只查到张雪娇的车牌。受骗的人中,一直亏钱的会员经受不住这样的打击,情绪崩溃,自杀了……



一直亏钱的受骗会员经受不住这样的打击,自杀了。(网络图片)


深度揭秘IGOFX金融骗局的骗术
1、所谓的万那杜监管基本无效

宣传图片上,IGOFX打出了自己瓦努阿图监管,但事实却差强人意。经查证,IGOFX的瓦努阿图监管的证券拍照是一年的有效期,也就是说到2017年7月就作废了。瓦努阿图监管局的网页上,除了公司的名字,再也查不到任何信息。

2、奇葩宣传的营销奇招

在网上搜索〝IGOFX〞,有一些带有〝IGOFX骗局〞标题。打开这些标题,发现里面大部分都是IGOFX的宣传软文。

3、典型的传销模式——收益诱惑

有财经评论人士说过一句话〝你盯着他给你的利息,他盯着你的本金〞。IGOFX正是利用了投资人的贪婪和一夜暴富的心理,才会骗走300多亿人民币。IGOFX的宣传称,一年的收益是7倍,两年就达到66倍,平均月利润20%。

除了超高的回报率宣传,上下线推荐人头费和返佣收益。从这些运作方式来看,传销骗局的本质尽显无遗。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被诈骗,只能说明人们在面对巨大的诱惑的时候,理智和智商已经严重出了问题,最终害人害自己。

近年非法集资案达到峰值
近些年,中国大陆的非法集资事件在各地频繁发生,老板诈骗后卷巨资跑路的消息时有发生,很多案件涉及成千上万的底层投资人。

有大陆媒体统计,仅2014年在浙江检察机关起诉的非法集资案件中,超过亿元的有94件;同一年中,北京非法集资的受害人有21000人。现阶段的中国大陆,媒体报导中称〝全国非法集资案达到历史峰值〞。

海外观察人士表示,这种诈骗跑路的事件中,中共当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类非法集资的根源就是中共政府和官员,出事后他们会说这些活动是非法的,根本不去追投资人的钱。

分析强调,这种事情在中国大陆现行的体制下不会消失,还会继续出现。一方面是中国社会整体道德的下滑,人们追求发横财的心理,给了这些诈骗者市场;另一方面,中国大陆的有关法律不健全,信息封闭,而且政府官员支持这些集资项目,百姓会误以为安全,所以才会把钱投进去。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切断金正恩退路?中俄罕见发布半岛单篇声明

    下一篇: 朝鲜特务?传丹东旅行社女总裁被国安拘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