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锁娱乐账号 陈破空:怕抖出高官淫乱
2017-06-20


中共向来乐见以娱乐议题转移民众对政治的关注,但近日突然封锁一批常披露名人八卦的社群账号。美媒说,中共封锁娱乐账号,是担心高官与明星的淫乱事迹被踢爆。

中共出台的《网络安全法》,6月开始实施。从6月7日开始,微信、微博、今日头条、优酷、网易、百度等自媒体都相继关闭了大批经常报导名人绯闻的社交媒体账号。

美国之音的《焦点对话》节目对此进行分析。

经济社会学者何清涟认为,中共过去吸取六四事件教训,极力削减中国人的政治热情,不仅用民族主义话语引导“爱国主义”热情,并放宽对吃喝玩乐、性话题的管制,让中国人的热情有处释放与寄托。

何清涟说,江泽民时期定下的用低俗化娱乐及感官享受消解民众政治热情的方案,的确对中共统治很有好处;有数据分析,对政治感兴趣的中国人当中,仅占网民总数1%多;大多人尤其喜欢聊名人八卦。

中国时局分析人士陈破空表示,中共封杀八卦娱乐媒体账号,应验一句话:“你不关心政治,政治关心你。”中共整顿那些有人气、粉丝众多的账号,是恐惧这些拥有千万粉丝的账号,一夜之间,就可能成为反中共政府的力量。

陈破空说,关闭八卦娱乐媒体账号,可能还另有隐情。因为许多高官腐败丑闻曝光后,他们很多都涉及淫乱方面,往往与影视明星或电视节目主持人相关。反过来看,那些追踪娱乐界名人明星的八卦娱乐媒体和账号,一不留神,可能曝光与他们有牵连的高官、领导人,丑闻一旦泄露,后果严重。为防患于未然,所以提前动手,铲除消息来源,堵塞传言渠道。

在中共体制下,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中共官方曾披露,落马的厅局级官员中,95%的贪官都包养情人,甚至包养10多个。

如落马的周永康的心腹、天津市前公安局局长武长顺不仅贪腐逾5亿元,而且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其中4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私生子。

落马的正国级的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据悉,就长期接受薄熙来和王立军提供的美女,她们中有歌手、女演员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等学校的女生。为了方便淫乐,周永康有六处“行宫”。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王暗战张德江?重庆公安局长何挺被免职

    下一篇: 北大领导层效忠令计划 腐败淫乱内幕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