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凭四字和爆炸物?江苏幼园爆炸案〝神速告破〞惹疑
2017-06-17


中共江苏警方16日宣布,江苏丰县幼稚园爆炸案已〝告破〞,称嫌犯系自制爆炸装置犯案,且当场被炸身亡。警方并称,在嫌犯住处发现留有〝死、亡、灭、绝〞等字迹。不过,大量网友对警方如此短时间内即宣布结案表示质疑。

据中共江苏警方16日宣称,爆炸案是许某某(男,22岁,徐州市泉山区人)所犯,并指许某某因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因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被生气激怒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的一组症状群)从某学校休学后,在案发地附近租住打工。

警方称,在许某某租住房内发现有自制爆炸装置材料,且墙上多处留有〝死、亡、灭、绝〞等字迹。至此,警方宣布江苏丰县幼稚园爆炸案已〝告破〞。

但民众却对警方〝神速破案〞表示怀疑,有民众认为,案件如此快就侦破了,且凶手当场死亡,是死无对证,这么大的事没破也得找人背锅破了,不然市长市委书记就被查了,背锅的人肯定少不了吧?

也有民众指,凶手被炸死了,信息缺失很多啊,炸药哪买的?他怎么会做如此大威力的炸弹?警方寥寥一段字就交代了,全当放X。

甚至有网民怀疑是恐怖行为,必须彻查其背景和联系人,调查背后有没有组织行为。

据报导,这起爆炸案发生于15日下午4时50分,案发现场徐州丰县创新幼儿园惨不忍睹。视频显示,幼儿园门前有数十人死伤,地上血肉模糊。民众惊慌失措,惊叫、呻吟、啼哭声一片。

官方通报称8死65伤。但当地民众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指,官方隐瞒死亡数字,当场死亡至少10人。

最初有消息指,这起爆炸案是小贩的煤气罐爆炸所致,当局后来又指,经初步判定为一宗刑事案件。

据报导,这次爆炸事件发生后,当地在封锁现场进行调查的同时,还出动了安检排爆车到场戒备,显示一开始即有人为制造爆炸的怀疑。

有中国网友从现场照片中发现,现场墙上有可疑标语,种种迹象均表明此次爆炸案的内情并〝不简单〞。

有分析认为,中共官方在如此短时间内,凭藉死者留下的四个字等线索,即宣布案件〝告破〞,并未公布更详实的证据。这种〝神速破案〞手段,难免引发外界质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沈阳一公司疑替平壤洗钱被美制裁  中共外交部回应引关注

    下一篇: 吴小晖卷入郭文贵事件?传借郭1亿美元成被抓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