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江苏爆炸案疑似真凶照 其父母从事爆破
2017-06-17


6月15日下午5时左右,正值放学时间,江苏徐州丰县幼儿园发生爆炸事件。官方称,事件造成8死65伤。之后网络曝光疑似案件真凶照片,信息令人震惊。

相关视频显示,幼儿园门前数十人被炸死、炸伤,现场惨不忍睹。事发后,最先消息称,事故是附近小吃摊档煤气罐爆炸引发。

16日,官媒报导称,案件已告破,嫌犯是22岁男子许某某,徐州市泉山区人,因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又称自主神经紊乱)休学后,在案发地附近租房打工。

当地警方认定,爆炸案是许某某自制爆炸装置所为,其已当场被炸死。在其租住房内发现自制爆炸装置材料,墙上多处留有“死”、“亡”、“灭”、“绝”等字迹。

据多维网、超级苹果网16日报导,新浪微博网民爆料,疑似嫌犯照片曝光。网曝消息显示:“疑犯徐(许)陶冉,徐州泉山区人,父母都是搞爆破的。在丰县和丰园小区租房,据说是地下室。他在幼儿园门口扔了个黑包,然后发生爆炸,本人当场死亡。至于动机,公安部门还在追查中。根据其生前写的一幅字判断,此人有反社会倾向。”

目前,这些信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案发后,对于官方发布的死亡人数、嫌犯当场死亡、警方迅速破案消息,大陆民众表示质疑。

有民众质疑:案件这么快就侦破了,且凶手当场死亡,是死无对证吧?信息缺失很多啊,炸药哪买的?他怎么会做如此大威力的炸弹?

有网民怀疑是恐怖行为,必须彻查其背景和联系人,调查其背后有没有组织行为。

一位现场民众向大纪元记者透露,现场到处是血迹和尸体,目前可以确定的是10人以上死亡,许多人还在抢救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科院院士“真气”讲座引起的轩然大波

    下一篇: 胡舒立被查?新京报火速辟谣(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