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大学生 打造兼职平台    
2017-06-15

中国大陆1名大学生打造大陆最大的线上兼职平台,这个平台的用户已高达1100万。而激励他创办这个平台的动力,竟是一次受骗的经验。

大陆媒体报导,这名大学生叫王锐旭,创业时还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上学。2012年,当时大二的王锐旭与女友创立了「魔灯创业团队」,收获第一桶金。

他与女友2013年创立九尾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打造的手机应用软体「兼职猫」也在同一年上线。

报导指出,「兼职猫」3年多以来飞速成长,目前已成为大陆最受大学生欢迎的一个兼职平台,用户量突破1100万,日活跃用户数超过22万,服务超过50万家企业,覆蓋大陆近200个城市。

报导表示,王锐旭由于家境困难,大一就开始找兼职工作,当过保全,派过传单,摆过地摊。

但启发他创业的原因,是他花了人民币250元在仲介公司办了会员卡,以为公司可以帮他找兼职,可是交了钱就没下文,后来才知道遇上诈骗集团。

王锐旭说,不少人受骗后可能会自怨自艾,但他却看到商机,决定创立「兼职猫」,为大学生介绍真实可靠的兼职。

对于成功创业,王锐旭概括为「凡事求其上方得之中,求其中则得之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瞄准几大家族 银监会主席助理再传新消息

    下一篇: 闲话高考 锦鲤败给草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