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将入住的监狱〞最近大规模招工
2017-05-14


近一年来,有关江泽民将被拿下的消息不绝于耳。舆论认为,江泽民一定逃不过关押秦城监狱的命运,除非提前死亡。陆媒称,目前,秦城监狱正在大规模招聘狱警。网民认为:或为江泽民入住而做准备。

陆媒5月13日报导,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选调公务员正式启动,56个中央机关将从基层选拔360名公务员,职位涉及副处长、正副调研员等。

计划遴选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空岗最多的是公安部,26个职位将遴选出44名基层公务员,其中秦城监狱〝胃口〞最大,将选拔出20名主任科员及以下监管执法类人员。

这20人要求必须是法学、监狱学、侦查学、心理学等专业的,并具有基层公安工作经历。招聘还特别注明:〝工作地点在昌平区;工作强度大,加班多、值夜班,限男性报考。〞

对此,网民纷纷跟帖质疑:〝秦城监狱大规模招聘执法类人员,里面犯人成倍增长,人手不够用了?〞〝为江蛤蟆入住特意扩招?〞〝肯定是老老虎马上要入笼了,需要更多执法类人员来稳控。〞

众所周知,秦城监狱因关押中共最高级别的犯人,被称为〝中国第一监狱〞,它因〝硬体和软体〞都与其他监狱不同,而被外界称为〝最神秘的监狱〞。此前,曾经关押过国民党战犯,收押过江青、姚文元等〝四人帮〞反革命集团主犯 。

如今,秦城监狱也成为中共贪腐高官的〝最后归宿〞。〝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当局高调反腐,迄今共有200多名副省部级以上中共高官落马,其中绝大部分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或在此服过刑。

比如,已经获刑的江派高官: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等人,目前均被关押在秦城服刑。

外界认为,江泽民及其余党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李长春以及现任常委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等人,最终也难逃关押在秦城监狱的命运。

近一年多来,有关江泽民父子,以及曾庆红父子已被软禁的消息不绝于耳。

曾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已被软禁的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称,习近平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目前已经有了怎么处理江泽民、曾庆红的方案。他估计,时间不会很长就将能看到结果。

今年大年三十,明天控股集团掌门人、金融巨鳄肖建华被从香港押回大陆后,媒体大量曝光肖建华是中共江派权贵集团的白手套、操盘手。

有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2月份透露,肖建华案已被定为中南海头号要案,涉助江派洗钱、走资、掏空国库等,肖是核心人物。其案件涉及江派大老虎江泽民、曾庆红,以及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刘云山等。

消息人士还披露,习近平当局或透过肖建华案,清洗江派洗钱走资王国,为〝十九大〞人事提前布局,整顿重点对像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和刘云山等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津滨海区又一仓库发生火灾

    下一篇: 自称要做焦裕禄   锦州贪官吃喝嫖抽〝大满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