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5户阳台同时垮塌 网友:这样的房子你敢住吗?
2017-05-11


5月11日中午,云南位于昆明二环线内穿金路段的中产风尚中心小区,一栋住宅5户人家的阳台同时垮塌。对于如此的豆腐渣工程,网友质问这样的房子你敢住吗?

据陆媒报导,这幢楼一共15层,倒数第三层的阳台坠落,导致下面5层楼的阳台一起坠落,坠下来的阳台残渣有部分堆积在倒数第八层阳台上。有住户担心,第八层的阳台承受不了恐再发生坠落。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建筑物7楼以上的5户人家的阳台齐刷刷地掉落,与旁边尚存的阳台相比,缺失的部分格外显眼。

据报导,断裂处没有任何钢筋相连。报导没有透露是否有人伤亡。

对于多个阳台同时坠下,有网友要求〝追究责任〞,另有网友说,〝老百姓的权益谁来管。〞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小区建筑年代为2007年,物业类型为普通住宅,本月均价是10013元/㎡。



5月11日中午,昆明一小区一栋住宅5户人家的阳台同时垮塌。(网络图片)



5月11日中午,昆明一小区一栋住宅5户人家的阳台同时垮塌。(网络图片)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徐架空胡锦涛 18大后企图对习近平如法炮制

    下一篇: 十九大平安退役?涉福建基地 这个中央军委委员前途或不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