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耐外甥女谋杀吃软饭男友 检方公布更多内情
2017-05-09


近日,中共上将李继耐的外甥女李凡妮涉嫌与男友合谋杀害前男友,被控一级谋杀罪,检方公布了更多内情。李凡妮的母亲也公开披露女儿的男友吃软饭细节。

综合媒体5月9日报导,现年31岁的富二代华裔女子李凡妮及同案犯已被圣马刁县检方控一级谋杀罪,目前此案正在审讯中。

检方披露的资料显示,被李杀害的男友格林(Keith Green),是一位来自北卡州高中足球明星,在北加州备受欢迎,李则出生于中国的北京,在矽谷长大,其家庭富裕和拥有权势,她的祖父曾在中共军队服役。

检方指,格林在大学读书期间,与李凡妮相识并交往。去年,李因移情别恋,爱上了另一名男子之后,指使他人蓄意谋杀了交往了6年多的男友格林。

参与谋杀格林的两名男子——李新男友巴耶特(Kaven Bayat)和他的〝保镖〞艾迪拉(Olivier Adella)也被警方逮捕,象李凡妮一样被控一级谋杀罪。

在羁押一年左右,4月份,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从中国赶赴美国,向美国法院提供了价值6,200万美元房产抵押加上400万美元现金,合共7,000万美元(近5亿元人民币)天价保释金之后,李凡妮获得保释。

检方称其巨额保释金可谓空前。被害人格林家人也对被告如此大数额的保释金感到震惊。他们一致认为,李的家庭有钱有势,影响力大。

被害人格林的朋友安吉拉.邓恩(Angela Dunn)惊叹,〝金额实在太大了〞,她对李凡妮获得保释感到不满,邓恩说:〝法庭这么做是不对的!〞

据悉,美国法律规定,除死刑犯外,嫌犯都有资格获得〝合理保释〞。原本法官定下的保释金为3,500万美元,但李凡妮的家人要求以房产代替现金。

李的辩护律师卡夫(Geoff Carr)宣称,被告是清白的,没有参与谋杀格林,所以她的家人和朋友愿意为保释注入大笔资金。目前,三名涉嫌杀人者均不认罪。

李凡妮被爆是李继耐外甥女
李凡妮杀人案发后,美国广播公司(ABC)曾报导,李凡妮据报出身于北京官二代,家族在政军商界势力很大但行事低调,在北京和美国都有大量房产。

有网友投稿阿波罗网爆料说,李凡妮母亲李继红系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妹妹。李凡妮在父母离婚后跟随母亲,因此随母姓。

李继耐是江泽民的心腹,曾历任中共军队总装备部部长、总政治部主任等职,被称为横跨总装备部和总政治部两大部的军委委员。

法庭记录显示,李凡妮的母亲和她的继父,透过在中国投资房地产和建筑项目,积累了一大笔财富,其中包括两栋在北京的摩天大楼。

文件还显示,这一家庭在加勒比海圣基茨和的开曼群岛的豪华海滩处拥有资产。

李凡妮谋杀吃软饭男友
现年31岁的李凡妮伙同现任男友,于2016年5月上旬,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将与其育有2个女儿的27岁前男友凯西.格林(Keith Green)杀害并抛尸。

同月21日凌晨,李凡妮在Hillsborough附近的家中,被警方突袭逮捕,同时被捕的还有她的现任男友、现年29岁的卡维‧巴亚(Kaveh Bayat)。

李凡妮和格林于2009年起相识,当时李23岁,格林21岁。随后他们很快生活在一起,先搬进李母亲所拥有的公寓,之后又住进中半岛她母亲的700万元的豪宅。

2012年,他们生下了第一个女儿,两年后又生下第二个女儿。由于李凡妮父母有钱,他们家里配备了保姆、管家和园丁,并拥有多辆豪华进口跑车等。

法庭的文件还显示,格林热衷纹身,李凡妮喜欢整容,李从旧金山大学获得商学硕士学位,其母亲每年给她10万美金,用来打理他们在湾区的物业。

格林因年少时曾有犯罪前科,一直失业在家。李凡妮的母亲告诉警方,格林酗酒和抽大麻,还失去了建筑的工作,挥霍无度,是家中的〝无底洞〞,为了帮助格林就业,李家还是斥资4万美金作为学费,帮助他入读旧金山的Cordon Bleu烹饪学校。

2014年李凡妮与法裔男子巴亚特认识后,移情别恋。当格林发现李凡妮背着他与巴亚特有染后,他们在全美最富有的小镇希尔斯伯勒的平静生活被打乱了。在之后的一年多里,是没完没了的为孩子抚养权的争夺战。

去年4月30日周末的前两天,格林突然失踪。

警方调查显示,格林最后一次被见到的时间是去年4月28日,在密尔布瑞煎饼屋(Millbrae Pancake House)等待与李凡妮会面,次日格林即被报告失踪,几天后格林的手机在旧金山金门公园被发现。

当格林的尸体于同年5月11日在索诺玛(Sonoma)县境内被发现时,尸体已经腐烂,脖子的枪伤被认为是致死的原因。在这之前警方已逮捕了李新交男友巴亚特的〝保镖〞艾迪拉。

根据艾迪拉的供词,李和巴亚特在4月28日晚上开车到他住的公寓,当时车内有格林的尸体,佩枪的巴耶特当时要他马上处理格林的尸体。

次日,警方就逮捕了李凡妮和巴亚特。李的律师杰夫.卡尔(Geoff Carr)辩称,在格林遇害之前,李凡妮已经与他在法庭上就孩子监护权问题达成了和解,并无杀人动机。

4月份,李凡妮已交保获释后,检方称,将对李全天24小时配戴电子追踪器,并交出护照,以防她潜逃回中国,9月18日李凡妮将正式出庭受审。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贪腐超想像 小官吞1.5亿 被抓后民放炮庆祝

    下一篇: 与“明天系”肖建华“非常好” 传周永康爱将全家被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