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落马市长获刑14年 搞权色钱色交易
2017-05-05


山东省前济南市长杨鲁豫受贿案日前宣判,其涉嫌受贿2327万元,一审获刑14年。官方通报显示,杨鲁豫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财物;搞权色、钱色交易等。

5月5日,济南市委前副书记、济南前市长杨鲁豫受贿案公开宣判,杨鲁豫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

3月23日,杨鲁豫受贿案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审理。

2016年4月6日,时任山东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的杨鲁豫落马。《济南日报》微博称,当天上午11点,杨鲁豫连同秘书和司机在西客站被带走。该报还罕见发布了杨鲁豫被带走的画面。而当天上午9点,杨鲁豫还在当地经济开发区参加了一个签约仪式。

去年7月,杨鲁豫被立案侦查并被“双开”。官方当时的通报表示,杨鲁豫违反中共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搞权色、钱色交易;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其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杨鲁豫是山东被查的第三名副省级干部。在其之前,前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和前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均已被查。

杨鲁豫曾遭到中国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起诉,指其非法干扰该公司的经营及侵犯股东和投资者权益。

山东省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重要黑窝之一,近年来遭到当局持续清洗。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沙尘暴未走又吹10级风 3人伤88航班取消

    下一篇: 传海军副司令苏支前被带走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