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两会〞期间 中共实行二级封网
2017-03-03


传〝两会〞期间 中共实行二级封网
中共的〝两会〞3月3号开始在北京召开,中共的网络封杀也在同一天升级。据网友反映,大批QQ个人帐号和聊天群被封杀。网友说, 这些QQ聊天群大部分是宣扬民主宪政和揭露官场腐败的。

一份网管部门发出的传真电报显示,中共当局要求,从3月3号零点开始实行二级封网,封网行动将一直持续到会议结束。

中共旅游局下令 停办赴韩国旅行团
因韩国企业〝乐天集团〞为政府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让地,中共党媒和共青团中央,最近在中国大陆发动民众抵制韩国,最近两天, 反韩浪潮继续升级。

据韩国媒体报导,中共国家旅游局已经下令北京的旅行社,停办所有赴韩国的旅行团,而且禁令还会逐步在全国各省市生效。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也报导说,北京的旅行社在接受记者查询时表示,3月14号以后,他们将不再发团前往韩国。

韩国方面谴责中共以政治原因制裁他国, 违背世贸组织原则。有韩国政治家批评中共〝做法低劣〞。

谢阳酷刑事件 大陆百律师发声明
3月1号,中共多家党媒发出报导,指称湖南律师谢阳遭酷刑的消息,〝是为迎合西方而捏造〞,并声称另一被捕律师江天勇接受他们采访,承认自己炮制了谢阳受酷刑消息。

3月2号,〝谢阳刑讯逼供案控告团〞的100名律师,发表联合声明, 对中共党媒的报导进行反击,他们举出诸多证据,证实中共当局对谢阳的酷刑真实存在。

声明同时要求湖南省检察院,立即受理对向谢阳施暴人员提起的控告,允许调阅监控录影和谢阳的全部审讯笔录,召开公开听证会;并立即允许律师会见江天勇对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男案〝制毒师〞现身北京  机场大乱

    下一篇: 美媒曝白宫考虑对朝〝斩首行动〞 北京如何对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