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加州湾区居民支持川普的主要移民政策
2017-03-03

加州湾区在川普的移民政策上站在哪一边,一个独特的新民意调查Survey USA poll于2月27日提供了一个惊人的结果,新的民调数字表明更多的当地居民支持总统川普的政策。

KPIX 5 Survey USA Poll民意调查显示,一半以上的人支持总统移民政策的关键部分。

53%的人表示,当地执法机构应该一直和联邦当局保持联系,了解犯有暴力罪行的非法移民的信息。

更大的惊喜是,湾区西班牙人支持在非法移民问题上通知联邦当局的人数很大。

虽然旧金山、圣荷西和奥克兰的市长都承诺要保持庇护所城市,但湾区的许多人都是支持当地执法机构和移民官员保持联系的。

当发生了涉及严重的毒品犯罪后,湾区居民,包括湾区西班牙裔,同意和移民执法局(ICE)官员保持联系。

70%的受访者同意,将有关严重毒品犯罪者的信息应该通知移民执法局。

这个数字包括了83%的独立人士、78%的共和党人和63%的民主党人。

现在旧金山市政府没有通知ICE关于犯有严重毒品犯罪的移民的信息。

在过去五年中,一个人必须被判定犯有三种严重的毒品犯罪,并且有可能的原因是该人犯了第四次严重毒品犯罪。

湾区对加州是否应该成为庇护州有相当分歧,43%赞成这一想法,39%反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希拉里利用 白宫换捐款

    下一篇: 美国新旅行限令不日出台  伊拉克或被解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