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曝流血事件 警方当场枪杀3人
2017-02-15


2月14日晚,新疆和田地区发生流血事件,有10位民众受伤,其中5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当地警方开枪打死了3名持刀者。警方还警告市民,不要说话、不要发微讯、把手机关上。

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城派出所警员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事发后县内所有宾馆已经锁上大门,街上全都是警察。派出所警察示意外来宾客不要外出,留在酒店。并警告说,不要以讹传讹、不要说话、不要发微讯、把手机关上。警方将监控手机,发放以讹传讹讯息者会被警方拘捕。

近年来,大陆新疆类似流血事件不断。2016年12月29日午4时50分左右,3人驾车冲入新疆墨玉县县委大院,持刀刺杀工作人员,并引爆爆炸装置,造成1名官员和1名保安员死亡,3名官员受轻伤。警方当场开枪将这3人打死。

2015年9月曾发生16死流血事件,天山网报导,警方枪杀28人,1人投降。

2014年6月在喀什地区也发生自杀式袭击叶城县公安局办公大楼事件,13人被打死。

世界维吾尔人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向BBC中文网表示,中共对不满其统治并抵抗的维吾尔人采取暴力镇压,世维会予以谴责,并认为中共暴力镇压只能进一步激化矛盾。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男遇刺 传中共急向中朝边境增兵千人

    下一篇: 暗杀金正男女主嫌正面照曝光 长相甜美自辩只是恶作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