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贪玩,新泽西结婚率、生育率下跌
2017-01-13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新泽西的年轻人越来越晚婚,或甚至不结婚。而在婚后,他们也不急着生孩子。
 
根据20112015年美国社区调查(American Community Survey)显示,新泽西州首次婚姻的中间年龄(median age)2006 2010年的调查增加了约一年。而且从未结婚的居民人数增加了5%
 
这个现象在New BrunswickCamdenNewark等大城市更显著从未结婚居民的比例尤其高。
 
罗格斯大学的公共政策学院院长詹姆斯休斯(James Hughes)认为,经济缓慢的复苏对年轻人影响很大。许多人大学毕业后有大量的学生债务,加上新泽西的高房价,他们被迫与父母住在一起。
 
但也有许多年轻人乐于享受独立的青春生活,他表示。这些人群聚在像Jersey City这样的年轻人乐园。
 
同居也开始取代婚姻。相比于五年前,20112015年间,未婚同居的人数增加了3万人。这个数字大部分增加来自异性配偶,因为自201310月同性婚姻合法化以来,同性伴侣的未婚伴侣数量略有减少。
 
新泽西州妇女的子女也在减少。在20112015年人口普查中,大约有105,000名妇女于受访前十二个月内生产,比2006 2010年人口普查少了14,000人。这个效果也从学校的入学量中反映出来。
 
相对来说,新州的少数族裔育儿率比较高。在新州的白人妇女中,每1,000名妇女中有44名生孩子;而每千名西班牙裔妇女中的生孩率是59%,每千名黑人妇女中的生孩率则是51%
 
低出生率以后可能有深远的财政影响,休斯说,因为随着婴儿潮代的退休,州政府的社安福利负担会越来越重。「我们应该增加人工来补充纳税系统,」他说,不然这种福利的增长将造成社安信托基金的真正流失。 

生育率下降也有一个亮点。州内青少年的生育率下降了12%,这个改进与近年来美国其他地区的走势类似。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十三位民主党参议员,包括布克尔,否决进口加拿大处方药

    下一篇: 美新人权法惩处外逃贪官利器